2011-09-24

つけ麺☆エクスタシー 歌詞翻譯




つけ麺☆エクスタシー 沾麵☆Ecstasy


入れて入れてたっぷり入れて つゆの奥まで
つけてつけて私につけて 絡み合いましょ
はやくはやく私をはやく つけ麺☆エクスタシー
食べて食べて私を食べて 残さないでね


放進去放進去放進去好多好多 直到醬汁的深處
沾上來沾上來沾在我身上 把它和在一起吧
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把我 沾麵☆Ecstasy
吃掉吧吃掉吧把我吃掉吧 不要剩下來喔

スープの滴るいいオンナ イケてる麺と絡み合うランデヴー
食べ終わってもスープ割り 満足してね!
オカズなんていらないわ 私がここにいれば
吸って吸ってすすられて 私のこと味わってください


滴下湯汁的好女人 和帥氣的Man和在一起的會面
就算吃完了也可以把醬沖淡喝下去 要覺得滿足喔!
才不需要什麼小菜呢 只要有我在這的話
吸著吸著被吸著 請品嘗我的味道吧

太麺細麺中太麺 だしを効かせて
飲んで飲んでごくごく飲んで 残したらメッ!
来ちゃう来ちゃう凄いの来ちゃう つけ麺☆エクスタシー
胸の胸の私の胸の ハジけるキモチ


粗麵細麵中等麵 把味道熬出來吧
喝下去喝下去豪爽的喝下去 剩下來可不行喔!
感覺到感覺到感覺到好厲害的 沾麵☆Ecstasy
胸口裡的胸口裡的我胸口裡 迸發出的心情 

皿に盛られたいいオンナ イケてる麺にトッピングファンタジー
二人の愛が合わされば 奇跡の味よ!
情熱だけは必要ね 全部のせで超ハイ!
あふれ出したこのキモチ あなたちゃんと責任とってね?


被呈在盤子裡的好女人 對帥氣的Man充滿擺盤的幻想
只要結合了兩人的愛 就是奇蹟的滋味囉!
需要的就是熱情呢 全部放上去就超棒的!
滿溢而出的這份心情 你要好好負起責任喔?

吸って吸ってちゅるちゅる吸って もっと激しく
噛んで噛んでやさしく噛んで よく味わって
行った行った二人で行った つけ麺☆エクスタシー
もっともっと私をもっと おかわりしてね


吸著吸著啾啾的吸著吧 要更激烈喔
咬吧咬吧溫柔的咬吧 要好好品嘗喔
去吧去吧兩個人一起去吧 沾麵☆Ecstasy
更加的更加的更加的把我給 再來一份吧

入れて入れてたっぷり入れて つゆの奥まで
つけてつけて私につけて 絡み合いましょ
はやくはやく私をはやく つけ麺☆エクスタシー
食べて食べて私を食べて 残さないでね


放進去放進去放進去好多好多 直到醬汁的深處
沾上來沾上來沾在我身上 把它和在一起吧
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把我 沾麵☆Ecstasy
吃掉吧吃掉吧把我吃掉吧 不要剩下來喔


=====死球的觸角,好寬好廣(愣)=====

如分隔線所言,死球新曲
這次的曲子不是什麼商業合輯收錄作,居然是沾麵產業大活動「大つけ麺博」的活動曲?!
……真的是太神奇了 囧
就某種程度來講死球這次依舊是本色全開,充滿著踩線的惡劣趣味
不過愈聽就愈覺得飢餓啊真是糟糕……(炸)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死球依舊糟糕...

看了好餓呀wow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