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消臭力~Black Rose~ 歌詞翻譯




消臭力~Black Rose~ 消臭力~Black Rose~


追憶の季節の中
染み付いたこの匂いは
切ない世界の隅で
Heartに刻まれて行く…


在追憶的季節中
沾附上的這份氣息
在哀愁世界的角落
逐漸刻畫在Heart之上……

僕の記憶に残った
貴女の微笑みさえも
消えないはずだったのに
消し去ったのは魔法だ…


明明連殘留在我記憶中的
妳的微笑
也不可能消失的
魔法卻將它抹去了……

It's magic

It's magic

ライムの雨を浴びてる
僕を見つめて泣いてる
薬指に光るのは
愛の誓いとdeodrant…


沐浴在萊姆雨中
注視著我而哭泣著
在無名指上發著光的
是愛的誓約和deodrant……

黒い薔薇は純潔の
香りを思い出させる
綺麗で透明でほら、
冷たい雫さえ…


黑色玫瑰讓人想起
純潔的香氣
連潔淨而透明的看啊,
那冰冷的水珠……

Ah 僕から消さないで
覚えていたい香りは
この部屋に纏わりつく
貴女だけの匂いで


Ah 不要從我身邊消失
那我想記起的香味
圍繞在這房裡
用只屬於妳的氣息

Moh どこにもいかないで
貴女だけ愛していた…
傷ついた体で手を伸ばす…


Moh 拜託哪都別去
我只愛著妳一人……
用滿是傷的身軀伸出手……

消えないで…

不要消失……

匂いに抱かれながら
薄れ行く温もりは
薔薇の香り舞い散る 消臭力…
闇の向こうに消えた
僕だけの愛しさは
薔薇の香り振りまく 消臭力…


在被氣味抱擁的同時
逐漸稀薄的溫暖
飄散著玫瑰的香氣 消臭力……
消失在黑暗的另一端
只屬於我一人的愛
散發出玫瑰的香氣 消臭力……

部屋を巡る貴女は
芳香に包まれて…
「いつかは散っていくの?」
(消臭力…)
僕を見て泣かないで
貴女の隣にいるから…
「ずっとずっと愛してる…」
(消臭力…)


環繞著房間的妳
被芬芳所包圍著……
「會在什麼時候消逝呢?」
(消臭力……)
看著我吧不要哭了
我就在妳的身邊……
「我會一直一直愛著妳的……」
(消臭力……)

貴女に抱かれながら
薄れ行く温もりは
薔薇の香り舞い散る 消臭力…
一粒の涙には
偽りはないんだと
黒い薔薇降り注ぐ 消臭力…


在被妳所抱擁的同時
逐漸稀薄的溫暖
飄散著玫瑰的香氣 消臭力……
在一滴眼淚裡
沒有任何的虛偽
黑色的玫瑰如雨落下 消臭力……

貴女の香り、この部屋の匂い。
すべてを忘れていくんだろう…
忘れていくならいっそ、僕の手で…
この黒い薔薇で、
世界を、僕の世界を…消し去ろう…


妳的香氣,這房間的氣息。
我應該會將一切都忘記吧……
如果會忘的話那乾脆,用我的手……
用這黑色的玫瑰,
將世界、將我的世界……給消滅吧……

消臭力…

消臭力……


=====我一直都好想試試看=====

消臭力,,由日本主要生產室內芳香用品的廠商S.T(エステー)所開發的室內芳香劑
在台灣的話可以在各大日系百貨的超市裡找到,大大一罐價錢還OK,聽說效果很驚人持久(?)……
我自己的話是因為一直拘泥在它沒有補充罐這點上而買不下手,你知道就算是自欺還是想假裝自己很環保的,嗯

聽說我們的死小孩マチゲ的這版本還被エステー社長說想拿來當社歌XDDDD
這真是繼蜜蜂之後第二次的摧毀原曲啊!真期待可以在JS系統上唱到這首的日子到來……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