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アイヲシッタ。 歌詞翻譯




アイヲシッタ。 知道了愛。


君の些細 ボクの世界
量子の宇宙で 繋がってる
喜びはドコ?


你的小事 我的世界
由量子的宇宙 聯繫起的
喜悅又在哪呢?

君の司会 ボクの視界
電子の 海原に一体
何が見えるんだ?


你的主持 我的視野
在電子的 海原之上到底
能看到些什麼呢?

目を覚ますと 都合の悪い事があって
それが果たして 必要なのかな
知りませんが。


當睜開眼時 就有讓人不開心的事
那到底啊 是不是必要的呢
雖然並不知道。

アイヲシリマシタ
ココロヲモチマシタ
不自由に、欲望に
支配されました。

知道了什麼是愛
也擁有了心
便被不自由、和欲望
給支配了。

切ない事でした
不快なものでした
でもついに
アイヲシッタ。


那是很難過的事。
那是很令人不開心的事。
但是也終於
知道什麼是愛了。

物理観測出来ない 幸せがあるって
それが果たして 意味あるものかな
分かりませんが。


據說有著無法以物理 觀測出的幸福
那到底啊 有沒有意義呢
雖然並不清楚。

アゐを…
しリ…まシタ…


知道了……
什麼……是愛了……

発見は素敵な探検で 新しいボクをみつけて
自然な非選択 押しつけてきたんだ


發現就是最好的探險 去找出全新的我
被自然的非選擇性 給推著走了呢

慣れ親しんだものだって ある日突然姿変えて
もう元の姿に 戻らない


早已習慣的事物 在某天突然改變了形象
已經回不到 原來的模樣了

アゐを…

愛……

愛を知りました
心を持ちました
不自由に、欲望に
支配されました。


知道了什麼是愛
也擁有了心
便被不自由、和欲望
給支配了。

切ない事でした
不快なものでした
でもついに
アイヲシッタ。


那是很難過的事。
那是很令人不開心的事。
但是也終於
知道什麼是愛了。


=====UTAU什麼的,果然是鬼吧!=====

新UTAU「子羊音ゴム美」的第一首曲子
應該是用了什麼很可怕的禁忌技術吧,聲音聽來整個很像人類
不過真的很可愛,曲子和聲音本身也很配,軟軟甜甜的
真是太可怕了,UTAU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