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ハートフルシーケンス 歌詞翻譯




ハートフルシーケンス Heartful Sequence


胸充たせ MUSIC!
みんなで笑え ほら 怖くない さぁ 進もうか
悩んでたって 明日はやってくる 同じに


填滿心中吧 MUSIC!
大家一起歡笑吧 看吧 一點都不恐怖 來吧 向前進吧
就算煩惱 明天也還是會來的 一模一樣

眠い眼と曇った心 引きずって向かうオフィス
ホントの自分はまだ ベッドの中 置き去り


拖著睡眼惺忪和陰沉的心 朝辦公室前進
真正的自己則還 丟在 床鋪裡頭

物事一つに 正解なんて
求めてちゃ キリがない
思うようにいかない事ばかり
なるように なる くらいで


如果事物都 只去追求
一個正確解答 那可是沒完沒了
無法隨心所欲的事總是一堆
彷彿變成了那樣 幾乎 變成了那樣

胸充たせ MUSIC!
みんなで笑え ほら 怖くない さぁ 進もうか
悩んでたって 明日はやってくる 同じに


填滿心中吧 MUSIC!
大家一起歡笑吧 看吧 一點都不恐怖 來吧 向前進吧
就算煩惱 明天也還是會來的 一模一樣

胸充たす MUSIC
味方につけて ほら いつだって つながってる
考えてるだけじゃ 何も進まない 動き出せ


填滿心中的 MUSIC
將它當成同伴 看啊 不管什麼時候 都聯繫在一起
光只是思考 什麼都不會前進 動起來吧

La La La La 無駄な事なんて 一つもない
La La La La La La La 歌おうよ
舞い上がれ メロディ


La La La La 沒用的事情啊 一件也沒有
La La La La La La La 來唱歌吧
飛舞空中吧 MELODY

好きな事ばかりの日々じゃ
見えないもの 増えてく
遠回りに思える事
近道だったりするかもね


要是好事滿天飛的日子
看不見的東西 就會逐漸增加
會覺得是繞遠路
說不定那就是捷徑喔

知らないうちにきっと僕達は
誰かに支えられてると
気付いた時に自分の小ささ
思い知らされるんだ


在不知道的時候我們一定
是被誰所支撐著的
當發覺時就會了解到
自己的渺小了

胸充たせ MUSIC!
みんなで笑え ほら その涙 明日のため
振り返る事 いつでもできるから 前向いて


填滿胸中吧 MUSIC!
大家一起歡笑吧 看吧 那些眼淚 都是為了明天
要回頭的話 隨時都做得到的 所以向前看吧

胸充たす MUSIC
味方につけて ほら いつまでも つながってる
逃げているだけじゃ 何も変わらない 動き出せ


填滿心中的 MUSIC
將它當成同伴 看啊 不管什麼時候 都聯繫在一起
光只是逃避 什麼都不會改變的 動起來吧

La La La La 思い詰めたって 何も生み出さない
La La La La La La La 踊ろうよ
照れないで リズム


La La La La 光只是思考 什麼都不會產生的
La La La La La La La 來跳舞吧
別害羞啦 RHYTHM

物事一つに 正解なんて
求めてちゃ キリがない
思うようにいかない事ばかり
なるように なる くらいで


如果事物都 只去追求
一個正確解答 那可是沒完沒了
無法隨心所欲的事總是一堆
彷彿變成了那樣 幾乎 變成了那樣

踏み出そう!

踏出腳步吧!

胸充たせ MUSIC!
みんなで笑え ほら 怖くない さぁ 進もうか
悩んでたって 明日はやってくる 同じに


填滿心中吧 MUSIC!
大家一起歡笑吧 看吧 一點都不恐怖 來吧 向前進吧
就算煩惱 明天也還是會來的 一模一樣

胸充たす MUSIC
味方につけて ほら いつだって つながってる
考えてるだけじゃ 何も進まない 動き出せ


填滿心中的 MUSIC
將它當成同伴 看啊 不管什麼時候 都聯繫在一起
光只是思考 什麼都不會前進 動起來吧

La La La La 無駄な事なんて 一つもない
La La La La La La La 歌おうよ
舞い上がれ メロディ


La La La La 沒用的事情啊 一件也沒有
La La La La La La La 來唱歌吧
飛舞空中吧 MELODY

胸充たせ MUSIC!
みんなで笑え ほら その涙 明日のため
振り返る事 いつでもできるから 前向いて


填滿胸中吧 MUSIC!
大家一起歡笑吧 看吧 那些眼淚 都是為了明天
要回頭的話 隨時都做得到的 所以向前看吧

胸充たす MUSIC
味方につけて ほら いつまでも つながってる
逃げているだけじゃ 何も変わらない 動き出せ


填滿心中的 MUSIC
將它當成同伴 看啊 不管什麼時候 都聯繫在一起
光只是逃避 什麼都不會改變的 動起來吧

La La La La 思い詰めたって 何も生み出さない
La La La La La La La 踊ろうよ
照れないで リズム


La La La La 光只是思考 什麼都不會產生的
La La La La La La La 來跳舞吧
別害羞啦 RHYTHM


=====最近要商業出道的人好多啊=====

是的~即將發行首張商業專輯的EasyPop新曲,同時也是專輯同名曲
妯娌組表現依舊開朗明亮,典型的聽了心情會好的歌
不過說真的商業專輯裡收的都是他大紅後的曲子,拎北喜歡的比較多都是他之前的歌啊---

嗯……說真的,在我09年夏天認識這位仁兄之時,我完全想像不到他會變得這麼紅
而且上次跟人家聊天時也說過,我覺得他的音樂其實變化不多
但某天他就突然紅起來了,一點來龍去脈都抓不到
說是這麼說我還是喜歡這傢伙,只是就會去想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專輯(不管同人還商業盤)我也大概還是會買,因為我還是很喜歡他的音樂
雖然我聽到他要出商業盤時其實我內心還是WTF了一下(炸)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