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意味テーションナイフ 歌詞翻譯




意味テーションナイフ 意義虛假之刀


人の波にもまれ 走り行く獏の群れ
光を垣間みた 明日の夢を喰む
上手に夢(みず)をやれば 枯れることも無いだろう
騒ぎ立てる正解を 合図をして


在人潮中推擠 行行走走的貘群
在坡間望著光芒 吃食明日的夢
如果能好好的灌溉夢 那應該也就不會枯吧
對騷動而起的正解 做出信號

ナイフを刺した私の影
痛くもないけど
ナイフを刺した その場所には
黒い影が染み憑き
笑って消えてった


刀子刺下的我的影子
雖然一點也不痛
但刀子刺下的 那地方
黑影附著染上
笑著而消失了

暗闇からコンニチワ 『僕は君自身だ』
君が刺したこの腕で 合図をして


自黑暗中傳出聲你好 『我就是你自己』
用你刺下的這雙手 做出信號

ナイフを刺した君の手には
あふれる虹色
ナイフを隠し泣きじゃくって
上手に夢(みず)をあげた
夢は繋がった


刀子刺下的你的手中
溢出的彩虹色
藏起刀子不停啜泣
好好的灌溉下夢
夢連結為一

ナイフはもう無い君の手には
無意味なイミテーション
また道に迷った その時は
ここに来て合図して
笑って。また来るよ


在已經沒了刀子的你的手中
是無意義的虛假
等再度迷路的 那時候
就到這裡打個信號
笑出來吧。我還會再來的


=====其實還蠻不錯的啊=====

kous前陣子的作品,其實好像沒聽過這位作者的曲子XD
雖然是有點零碎刺耳的音效,可是卻又莫名其妙並不會令人覺得煩
ルカ的聲音也是電子中聽來溫和清亮,讓人不由自主的會一直聽下去
個人是沒在注意看MMD畫面,但偶而轉過去看時那一瞬間的眼神真的很吸引人
其實是很不錯的作品呢……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你好:DDD
初次留言.我是Co菇
感謝翻譯啊~
我個人很喜歡kous的作品wwww
第一次聽到kous的曲是"月屑"(sm9007570)
不過真正注意他的曲是在"時計屋と夢"(sm11422387)之後XD
個人很推kous的"チェック・メイト"(sm13545697).雖然不是V家的歌姬們唱的(是らさ唱的)
不過還是很喜歡他的曲~
尤其是歌手的尾音的唱法和有種頹廢萎靡的FU(V家比較難表現出來吧?!)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