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リバースゲーム 歌詞翻譯




リバースゲーム Reverse Game


何が白で 何が黒
あれが君で どれが僕
そこはダメで 誰が神
そこが悪で これが正義義義義義義義義義義義義義


什麼是白 什麼是黑
何者是你 何者是我
何者不可 何者為神
那即是邪惡 這即是正義義義義義義義義義義義義義

交じり 混じり 灰になり
壊し 直し 逆になり
汚し 崩し 塵になり
笑い 殺し 土に還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


交錯 混雜 成灰
毀壞 重塑 成逆
玷汙 崩毀 成塵
歡笑 殺害 歸於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

落ち込んで 塞ぎ込んで 周りもろとも吹き飛んで
騙されて 惑わせて 泣いて ほくそ笑む


消沉 封閉 將周圍一切吹飛
被欺騙 而迷惑 哭泣著 滿足而笑

一人の老婆生かす為に 百人の赤子が死ぬ世界
風に乗って どこか此処じゃない町の 幸せな噂が


為了讓一名老婦生存 而令百人赤子死亡的世界
乘著風 並非此處的某地的 幸福傳言飄來

彼の白で 僕は黒
母の赤で 父は青
誰の僕で 彼が誰
夢の現(うつつ) 裏こそがユ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


他的白 就是我的黑
母親的紅 就是父親的青
屬於誰的我 那又是誰
夢中的現實 反面才是幻夢夢夢夢夢夢夢夢夢夢夢夢夢

西の月は 海に落ち
北の熊は 空を駆け
星の最中 届く夢
光見えて 僕は昇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


西邊的月 落入海中
北方的熊 奔馳空中
星星的正中 抵達那端的夢
看見了光 我就這樣上昇昇昇昇昇昇昇昇昇昇昇昇昇

こんな物に 意味はない 貰ったから持ってるだけ
これからと これまでは 逆の逆の逆


那樣的東西 沒什麼意思 只是因為人家給了就帶著
從此之後和 到此為止 是相反的相反的相反

首を絞めるこの体は 僕か それとも愛した人
目も開けられないこんなところじゃ そんなことも分からない


脖子被絞的這副身體 是我 還是我愛過的人
在這種地方連雙眼都睜不開 連那種事也搞不懂了


=====乾淨的死球、乾淨的、乾……=====

乾你個大頭啊!!!(翻桌)

(把桌子放回原位)
嗯,死球新曲,收錄在ET最近要出的超級暴風五當中
說真的這次的曲子只說是所謂的「變拍子」還真是太美化了
從旋律到節奏到歌詞都充滿著不蘇胡的氣氛,要適應曲子要花的力氣可能還不會輸給珍寶寺(認真)
上次才看了死球LIVE的網路直播,只能說死球的曲子真踏馬不是人唱的
一堆人唱到岔氣走音又忘詞,要不然就是唱完之後血條像是直接被砍一半
這時就會想起之前跟朋友討論,所謂你摳大會議的參戰歌手唱現場都會有一種很詭異的感覺
「畢竟他們跟我們一樣,都只是平凡人」
朋友的這個想法真是超有道理的……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