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ヒミツノジュモン 歌詞翻譯




ヒミツノジュモン 秘密咒語

もしも きみが
いつもの笑顔なくして
道に迷ったときには
ぎゅって右手にぎるよ


如果是 當你
少了一如往常的笑容
迷失在路途中的時候
我會緊緊握住你的右手喔

でもね ほんとは
きみの胸奥深くで
消えてしまいそうな声が
ちゃんと聞こえてるんだ


但是啊 其實呢
在你胸口深處
彷彿快要消失的聲音
我是聽得見的喔

ねえ これから言う言葉
ちゃかんさないで
いつでも勇気くれる
きみに届くように


吶 我現在要說的話
你不要當笑話聽喔
希望可以傳達給
一直給予我勇氣的你

きらきら かがやく
ひとみの奥には
ほんとはやさしい
きみのなかのきみ


一閃一閃 發出光芒的
眼瞳深處中
其實是非常溫柔的
在你心中的你

何度もとなえる
秘密のじゅもんは
わたしだけが知ってるの


複誦過無數次的
秘密咒語
是只有我才知道的

Ah 名前のつけられない
想いが今
あふれて
きみの心が
動き出そうとしてるよ


Ah 無法命名的
思念在此刻
滿溢而出
你的心
彷彿正要動起一般

誰より かがやく
ひとみの奥には
強くてやさしい
きみのなかのきみ


比任何人 都耀眼的
眼瞳深處
是堅強而溫柔的
在你心中的你

何度もかなえよう
秘密のじゅもんで
ねえ今、
きみは笑った?


讓它成真無數次吧
用秘密的咒語
吶現在啊,
你笑出來了嗎?


=====がくこDEMO第二彈~(轉圈)=====

社長無三不成禮噗喔---(被打飛)

如分隔線所說的,是社長的第二首小公主DEMO曲
這次的聲音是超正向雪白的甜甜音,甜到人骨頭都要酥掉了啊~
不過也感覺到,或許因為是DEMO的關係
其實這首和上一首的DOLL都是不太複雜的曲子……單純宣示未來可能性?XD
啊不過可愛就是正義嘛,太陽還是繼續轉人生還是繼續爛,一切都在等世界末日的啦---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