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Thermistor 歌詞翻譯




Thermistor

ふたり出会ったことも
ありふれた偶然の中の一つで
互いに別の生き方
探せばあったような気がしているよ


連兩個人的相遇
都只是普遍偶然中的一件事
覺得只要去找的話
彼此都能找到別的生活方式的

今きみに抱いてる
この感情に「ずっと」なんてないし
目を覚ませばすぐにも
終わるような恋なのかもね


此刻對你抱持著的
這份感情也不會是「永遠」
說不定是當睜開雙眼時
馬上就結束的戀愛呢

それでも僕らは確かめ合ってるんだ
少しずつ熱を失うこの世界で
互いの温度を感じていけるのなら
些細な不安も溶けて消えるのかな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在相互確認著
在這熱度一點一滴消失的世界
如果能感覺到彼此的溫度
是否連細微的不安都會溶解消失呢

過ぎてく時間だって
僕らをこのまま置いていかないし
いま大切なモノも
いつしか形を変えてくのかな


經過的時間什麼的
並不會就這樣把我們拋下
現在覺得重要的
是否也會在某天改變樣貌呢

見つめて触って確かめ合ってるんだ
全てが移ろいでゆくこの世界で
言葉に出来ずに確かめ合ってるんだ
ふたりで手を繋ぎ肩寄せながら


注視著觸碰著相互確認著
在這一切都逐漸移轉的世界
無法化做言語的相互確認著
在兩人手牽手肩並肩的同時

いつでも僕らは確かめ合ってるんだ
少しずつ熱を失うこの世界で
互いの温度を感じていけるのなら
些細な不安も溶けて消えるのかな


無論何時我們都在相互確認著
在這熱度一點一滴消失的世界
如果能感覺到彼此的溫度
是否連細微的不安都會溶解消失呢


=====つるつるP好久不見=====

而且居然買了ルカ~(灑花轉圈)
超輕快+好吞嚥的旋律,真是適合我……?
歌詞的內容也很簡單,就是把握我們正在相愛的當下吧
簡單歸簡單,不過這樣也很好不是嗎~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