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僕が僕に帰れる場所 歌詞翻譯




僕が僕に帰れる場所 能讓我保持原樣回去的場所

誰も知らない静かな場所で
小さな夜空を眺めて居る


在誰也不知道的寧靜場所
眺望著小小的夜空

何が悲しくて泣いているのか
答えは未だに出せないまま


為了何事感到悲傷而哭泣呢
仍然找不到答案地

小さなはずみで
流れた涙は
頬を伝って
零れ落ちてゆく


小小的一震
流下的眼淚
沿著臉頰
逐漸滴落

行き場を無くした時は
戻って来ればいい
仮面を外した僕が
僕に帰れる場所


當失去了去向時
只要回來就好了
將面具摘下的我
能保持原樣回去的場所

誰も見てない静かな場所で
四角い夜空を見上げて居る


在誰沒在注意的寧靜場所
仰望著四方的夜空

何が正しくて間違いなのか
答えは未だに見えないまま


什麼是對的什麼又是錯的
仍然看不到答案地

小さな両手で
掬った希望は
いとも容易く
零れ落ちてゆく


以小小兩手
掬起的希望
無比容易的
逐漸滴落

行き場を無くした時は
戻って来ればいい
仮面を外した僕が 
僕に帰れる場所


當失去了去向時
只要回來就好了
將面具摘下的我
能保持原樣回去的場所

今はただ子供のように
溢れる想いに此の身を任せて


此刻就只是像個孩子般
將這副身體委於滿溢的思念中

行き場を無くした時は
戻って来ればいい
仮面を外した僕が
僕に帰れる場所


當失去了去向時
只要回來就好了
將面具摘下的我
能保持原樣回去的場所

此の夜が明ける頃には
泣き止むのだろうか
僕の心の瞳は
澄んでいるだろうか


當今晚天明時
應該就會不哭了吧
我心中的雙眼
也會明亮了吧


=====おっさんホイホイ私もホイホイ=====

鏡音區超有名作者DATEKEN的レン曲,走八零年代復古路線
超吸引我的(倒地)
……沒錯我就是從小居家背景音樂不是潘越雲就是蔡琴的超老氣人啦!
然後過年的時候是放江蕙和金佩珊的神鵰俠侶(?)

……結果我現在開始在找一堆中文歌聽是怎麼回事XD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