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Merry Christmas 歌詞翻譯




Merry Christmas

僕の住むこの世界から
四角い窓枠に
手をかけて覗きこんだら
泣いてる君がいた


從我居住的這個世界
將手放上
四方的窗邊往外窺看時
看見了正在哭泣的你

空を飾る星達は
死してなお今伝えん
君の放つ煌めきは
必ずや誰ぞ救う


裝點著天空的星群
即使死去了仍然流傳到此刻
你所釋放出的光輝
一定會拯救誰

少しだけでいい 顔あげて
笑ってくれたなら
それだけを僕は 願うよ
隣の世界から

一下下也好 如果能抬起頭來
對我露出笑容的話
我希望的 就只是這樣而已
自隔壁的世界如此希望

夜空飾る幾千の星
願い叶えながら
いつか消えてゆく それでいい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tonight


裝點著夜空的千萬星點
在實現願望的同時
也在某天逐漸消失 這樣就好了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tonight

君が笑った

你笑了出來


=====雖然晚了一個禮拜=====

可是MS聖誕節SP緯來日本台也得等到元旦才能播啊!
……嗯,我知道的,那是兩項完全不相干的事情,我是在牽拖沒錯對不起

話題回到曲子本身
ツアーP超突發的聖誕曲,小公主好棒小公主好棒---
如果今年能聽到完整版或另一首那就更好了(掩面)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