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ゆきのふるうみで 歌詞翻譯




ゆきのふるうみで 落雪的海中

一筋の光も届かない ここは深い暗い海の底
逃げ込んできた僕は 今や醜い深海魚
闇に閉じ込められ 今までその存在に気づいても姿を見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一絲光明也無法抵達的 此處是深邃幽暗的海底
逃離至此的我 此刻成為了醜陋的深海魚
被黑暗所幽禁 到此刻為止都還沒有感覺到那個存在與看到他的身影

遥かな海面(そら)から海月が降りてきて
青白く照らした 僕らの住む場所を


自遙遠的水面水母降下到來
將我所在的地方 照出青白光芒

降り積もるマリンスノウ 反射するマリンスノウ
おぼろげだけれど 君の姿を映し出した
そんな今日が多分ね 僕らのホワイトクリスマス
手を繋ごう 思ってたより君は綺麗だ


落下積起的Marine snow 反射出的Marine snow
雖然看來朦朧 卻仍然映出了你的模樣
那樣的今天大概啊 就是我們的White Christmas
來手牽手吧 你比我想像中的還美麗啊

独りぼっちじゃないのはわかっていたけど
今まではその実感が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雖然知道自己並不是孤單的
但迄今為止仍然沒有確切的感覺

遥かな海面(そら)へはもう戻れないけど
同じ罪を背負う君とこの雪の中で


雖然已經無法回到遙遠的海面
卻能和背負了同樣罪的你身在這片雪中

降り積もるマリンスノウ 輝いたマリンスノウ
よく見えなかったけど 君が笑った気がした
そんな今日が多分ね 深海のホワイトクリスマス
また暗闇に閉じ込められても大丈夫だよ


落下累積的Marine snow 閃閃發亮的Marine snow
雖然很難看清楚 卻感覺到你笑了出來
那樣的今天大概啊 就是深海的White Christmas
就算再次被幽暗封閉也沒關係了

君は綺麗だ

你好漂亮啊


=====水母~水母~(晃動觸手)=====

くらげP的不知道有沒有安全上壘的聖誕曲XD
歌詞雖然幽暗卻又很幸福,雖然是在黑暗的深海只要和你在一起就無所謂

說起來最近他有參與的曲子聲音聽來都非常的朦朧
就真的是朵在海中飄呀飄的水母的感覺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要不要買他的專輯呢……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