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Eclair~消えた貴女のための鎮魂歌~ 歌詞翻譯




Eclair~消えた貴女のための鎮魂歌~ Eclair~為消失的妳而唱的安魂曲~

冷たい部屋閉じ込めたはずの僕の大事な貴女。
甘い香を振りまく綺麗な貴女に触れられない理由。
どこに消えてしまったの? 見えないんだ、今はただ。
涙凍える前に、貴女もう一度会いたい。   ※冷蔵庫に顔を突っ込んでいます。


應該被關在冰冷房間裡的我最重要的妳。
無法碰觸散發出甜美香氣的妳的理由。
妳是消失到了何方? 看不見妳,而現在只是。
希望能在眼淚凍結前,再一次見到妳。   ※把頭給塞進冰箱裡。

季節は巡れと、その甘美な味は僕を離れさせないんだ。
大切なものと引き換えにしても取り戻したい貴女はどこへ…。


季節輪迴,那甜美的味道不讓我離開。
就算要用重要的事物交換、也希望能找回的妳到底去了哪……。

どこに消えてしまったの? 僕の事が嫌いになったの?
涙落ちる前に、貴女にもう一度会いたい。


妳是消失到了何方? 是討厭我了嗎?
希望能在眼淚落下前,再一次見到妳。

「たまに甘いのが食べたくなるんだ」と
夜のリビング、聞こえたんだ。
この瞬間、僕の背筋に冷たいものが…。 その時にもう遅すぎた。


「偶而就是會想吃甜的東西呢」
夜裡的客廳,傳來這句話。
在這瞬間,我的背脊爬上了冰冷的事物……。 那個時候已經太晚了。

リビングへと走る僕の目の前では絶望の二文字だけが。
大きな口を開けて、満面の笑みの親。
飲み込まれてく、僕のEclair…


在朝客廳衝去的我眼前有的只是絕望二字。
和張大了嘴、滿臉笑容的爸媽。
還有逐漸被吞沒的,我的Eclair……

Uh...

Uh...


=====もう笑うしかないwwwwww=====

睽違已久的死小鬼(?)マチゲ新曲
看歌名可能會以為是什麼走他平常路線的黑暗曲,但點進去……
不行!這是什麼蠢到爆的甜食控哀嚎曲!!!XDDDDD
Eclair就是所謂的閃電泡芙,想要就近的話台灣的7-11或全家似乎都有在賣的樣子

話說這種對食物的怨念在我們家也蠻常發生的
有次我本來買了一個看起來很好吃的蘆筍沙拉麵包想當隔天早餐
結果起床的時候冰箱翻了三遍都找不到,轉頭問母上大人
「我的麵包呢?」「被妳姊帶走了。」「!!!」
但最後也只能拿出吐司跟她買的花生醬大吼「我要把她的花生醬吃光!!!」而已……
對我們家而言食物是很重要的XDDDDD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