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stoy. 歌詞翻譯




stoy.

あかい あかい くつ
きいろいくも
かたほうだけ なくした。


紅紅的 紅紅的 鞋子
黃色的雲
只有一邊 不見了。

ふかい ふかい そら
みどりのうみ
ぼくにはみえなかった。


深深的 深深的 天空
綠色的海
我是看不到的。

きみだけだ
ぼくにみえていたのは
ここにいよう。


只有你
我看得到
待在這裡吧。

あつい あつい ふゆ
こごえるなつ
よるはあさを おっかけた。


炎熱的 炎熱的 冬天
好冷好冷的夏天
夜晚在 追逐著白天。

きみがみえた
ぼくにつたえておくれ
ここにいよう。


我看見你了
請讓我抓住你吧
待在這裡吧。

「**、***********。
 **、*********。
 ****、*****」


「**、***********。
 **、*********。
 ****、*****」

きいろい はさみ
くろいかみ
ぼくは おいかけた。


黃色的 剪刀
黑色的頭髮
我 追上了。

きいろい はさみ
くろいかみ
ぼくは みつけた。


黃色的 剪刀
黑色的頭髮
我 找到了。


=====差點忘了這邊也是一個該死的(!)VM14參戰組=====

ぽわぽわP新曲,同時會收錄在專輯當中……
內容聽說與舊曲「ジニアとミーム」有所連結,嗯…我差點忘了這首是Peatl的開頭曲(炸)
語言是架空語言所以「快來唱唱看啊」標籤也是一定要有的XD
但內容看起來總讓人覺得哪裡毛毛的……黃色剪刀配上黑色頭髮然後說著「我找到你了喔☆
曲子上還是有ぽわぽわ一貫的適合睡前聆聽風情,這也算是他的固定風格了吧

啊啊啊我接下來真的要排一下哪些專輯要賭虎穴了,要買的太多了啦 囧
欲望這種東西永遠都是惡魔啊……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