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Kiss & Smile 歌詞翻譯




Kiss & Smile

出会ってくれて ねぇ 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だね 始まるんだね 
2人の旅


能讓我和你相遇 吶 真的很謝謝你
從現在開始 就要展開了呢
兩個人的旅程

歌を歌おう 涙流そう
これからだね 始まるんだね 
2人の旅


來歌唱吧 來流淚吧
從現在開始 就要展開了呢
兩個人的旅程

ずっとずっと 一緒に笑っていよう
2人歩く長い道のりも
きっときっと 優しい日々の中で
色んな想い 積み重ねてゆこう


就一直一直 一同歡笑吧
連在兩人走過的漫長距離中
一定一定 也會有各式的思念
逐漸累積在 溫柔的每一天中吧

時が過ぎて 歳をとっても
変わらない 隣にいるよ
そっと口づけた ねぇ その後に
優しく 微笑む笑顔

就算時間經過 歲數增加
還是會不變的 在彼此身旁
輕輕的相吻 吶 而在那之後
溫柔的 微笑的笑臉

同じ歩幅で 歩いていこう
これからだね 始まるんだね
2人の旅
遠く続く 長い道が
これからだね 始まるんだね
2人の旅


用相同的步伐 一起走吧
從現在開始 就要展開了呢
兩個人的旅程
遙遠延續的 漫長道路上
從現在開始 就要展開了呢
兩個人的旅程

君の痛みは 僕の痛み
君の喜びは 僕の喜び
立ち止まって 悩むその時も
つないだ手を離さず前に進もう


你的痛苦 就是我的痛苦
你的歡喜 就是我的歡喜
就算佇立原地 煩惱著的時候
也不鬆開牽著的走向前走吧

時が過ぎて 歳をとっても
変わらない 隣にいるよ
そっと口づけた ねぇ その後に
優しく 微笑む笑顔


就算時間經過 歲數增加
還是會不變的 在彼此身旁
輕輕的相吻 吶 而在那之後
溫柔的 微笑的笑臉

歌を歌おう 涙流そう
これからだね 始まるんだね 
2人の旅


來歌唱吧 來流淚吧
從現在開始 就要展開了呢
兩個人的旅程

ずっとずっと 一緒に笑っていよう
2人歩く長い道のりも
きっときっと 優しい日々の中で
色んな想い 積み重ねてゆこう


就一直一直 一同歡笑吧
連在兩人走過的漫長距離中
一定一定 也會有各種的想法
逐漸累積在 溫柔的每一天中吧

※時が過ぎて 歳をとっても
変わらない 隣にいるよ
そっと口づけた ねぇ その後に
優しく 微笑む笑顔


※就算時間經過 歲數增加
還是會不變的 在彼此身旁
輕輕的相吻 吶 而在那之後
溫柔的 微笑的笑臉


=====結果還是很電音XD=====

Easy Pop之前說要做的「適合結婚時放的曲子」,曲子和歌詞也都是婚禮幸福滿滿FYU
……至於似曾相識感什麼的就先別管了吧(爆炸)
就某種程度來說他家VOCALOID的的聲音真是愈來愈電子了,而他自己也在自唱影片時會把自己的聲音調成那樣
嗯…其實也不用做得這麼花俏啊?(抓頭)
不過想一想這大概就是他想要的東西了吧,既然是人家想要的那就是看自己喜不喜歡了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你好我是擁有180多個國家經營權GDI的在台經營人亞特蘭豪嘎
你知道嘛?目前全球1憶6000多萬個網址都是以250多個上層網域的名稱結尾
包刮國家域名或商業機構的.com,.org,.net,gov,.edu...等
但隨著網址註冊量的暴增將於2011年前用盡
ICANN面臨解決蓬勃發展需求的壓力未來
如果你現在正為了創業或兼職甚至是金錢所煩惱
而今天有一家美商GDI公司獨家取得全球代理權.WS.國家頂級域名
他提供每一位平凡人機會.不需要你投入大量資金.不需要擁有高深技術
就能讓你一起參與在家使用網路賺錢工作的無限商機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COM那現在就不要再錯過.WS的機會了
只要你認真持續經營2-3年.你將會有一輩子的持續性可觀的收入.
如果你是一個懂得掌握趨勢=掌握財富的大老鷹.我誠心的邀請你加入!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找到我
即時通:style_skyboy1111
MSN"style_skyboy1111@yahoo.com.tw
我的網域:http://og-c.ws/
我的部落格:http://gdistyle.blogspot.com/
SKYPE:edwin5254
給自己一個改變生活的機會!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