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めぐたん星人 歌詞翻譯




めぐたん星人 咩古攤星人

キラキラ光る 恋が生まれた星
キミには見えない とても綺麗なのに


閃閃發光 戀愛誕生的星球
可你卻看不見 明明是那麼漂亮

ウルトラマンになりたいキミの
純粋なココロを独り占めしたいから


因為想要獨占希望能
成為超人力霸王的你那純粹的心

めぐたん星人になってキミの住む街を襲ってあげる
私を見てよ特別だと思って
めぐたん星人になってキミのいる場所を壊してあげる
私の傍がいつか一番だと思えるように


我要變成咩古攤星人襲擊你住的城市
看看我然後覺得我很特別吧
我要變成咩古攤星人弄壞你在的地方
要你能在某天覺得在我身邊是最好的


いつかはわかる この私の気持ちが
小さな既成事実 それで変わるはずよ


總有一天會懂的 我的這份心情
小小的既成事實 憑那東西就一定能改變的

ウルトラマンになれないキミが
歯痒くてココロに苛立を覚えるの


無法成為超人力霸王的你
焦急而在心中感覺到了煩躁

めぐたん星人になってキミの住む街を燃やしてあげる
冷めたキモチがまた熱くなるように
めぐたん星人になってキミのいる場所で笑ってあげる
私のことがいつか一番好きだと言えるように


我要變成咩古攤星人把你住的城市燒光光
希望可以讓冷卻的心情再度變熱
我要變成咩古攤星人讓你在你身在的地方笑出來
要你能在某天說你最喜歡我


ウルトラマンにならないキミの
臆病なココロに強さをあげたいから


因為想要將堅強帶給
變不成超人力霸王的你那多疑的心

めぐたん星人になってキミの住む街を壊してあげる
全てを消して 私好みに造るの
めぐたん星人になって私の全てを壊してあげる
だからタスケテ 私にはもうキミしかミエナイ
めぐたん星人になって・・・
もう戻れない ウルトラマンはまだ来てくれないの・・・?


我要變成咩古攤星人毀掉你住的城市
把一切都消除 依自己的喜好建造
我要變成咩古攤星人毀掉我所有的一切
所以救救我吧 我已經只看得見你了
變成咩古攤星人……
已經回不了頭了 超人力霸王還沒來嗎……?

LaLaLa・・・ でてきてよ
私はココにいるよ・・・?


LaLaLa…… 快出來啊
我就在這裡喔……?


=====畫面還是那樣不過歌詞跟曲子……=====

かにみそ的GUMI新曲,嗯誕生祭誕生祭
本來聽著這意外憂鬱得跟畫面不太搭調的曲子想著是怎麼回事,結果看到歌詞的時候……
其實是很哀愁的曲子吧,如果你想要當超級英雄,那我就來當要給你打敗的怪獸吧 像那樣的感覺
愛著一個人愛到有些自虐的地步,不過莫名其妙有種很能認同的感覺(遮眼)
ヤンデレ?有一點吧……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