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name of memory 歌詞翻譯




name of memory

那由多の刻が過ぎて 今は戻らない夢見た
リプレイしてる 遠い過去


經過無數的時間 此刻則夢見了回不去的夢
正在重播的 遙遠過去

夜空に咲いた花火の 光が僕らを包んで
二つの肩が寄り添って 影を一つにした


在夜空中綻放的煙火的 光芒將我們包圍
兩副肩膀相依著 影子合而為一

内緒で買った指輪 渡せずに埃かぶって
趣味じゃないとか言って 怒られないかな?


偷偷買下的戒指 卻送不出去積滿灰塵
如果說又不是我的興趣 會不會讓你生氣呢?

笑うまで泣いて 泣くまで笑って
君の名前 照れくさくて呼べなくて


哭到笑出來為止 笑到哭出來為止
你的名字 因為太害羞了而喊不出來

何もわからなくなって 永遠なんて言葉
何処を探してみたって 無いことは知ってる


變得什麼都不懂 永遠之類的詞彙
我知道試著去哪裡找 也是找不到

人は悲しみを越えて 強くなるものだと教わった
僕は強さならいらないよ 君だけ 君だけ


被教導了人是要跨越悲傷 就會變堅強的生物
如果是堅強的話我才不要呢 只要你 只要你

長い 長い 時間が経って
僕は 僕は 歳をとって


漫長的 漫長的 時間經過
我啊 我啊 年歲漸長

思いは溶けて 君へ

思念溶解 交給你

君はもういないけど 何処にもいないけれど
言えなかったことを言うよ ずっと伝えたかった


雖然你已經不在了 到哪都找不到了
但還是會說出說不出口的話 一直都想告訴你的

ありがとう(name of mamory)
想い出に名前をつけて 歌にするよ


謝謝你
為回憶命名 唱入歌中

君に届くように

希望能傳達給你


=====我現在看著歌單陷入腦袋空白狀態=====

需要翻譯也能翻的只剩五首,但現在問題就是我正看著統計出來的歌單發呆
……下次好像還是閉門造車會比較安全(掩面)
但是都已經收到這一串了,不做些什麼好像不太好
弄上下集我怕我腦袋支撐不住,所以該怎麼辦呢…連續兩小時的BONUS時間好像也不錯---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