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ありふれた嘘 歌詞翻譯




ありふれた嘘 平常的謊言

立ち止まらないよ くよくよしないよ
泣かないよ よわねなんてはかないよ


沒有停下來喔 沒在煩惱喔
沒有哭喔 沒說什麼喪氣話喔

君は僕にそっと いつかそう云ったっけ
本当は 泣きそうな 顏してたのに


你悄悄的對我 在某天那麼說了
明明其實是 一副 很想哭的臉

無理しないでいいよ 寄り掛かってみてよ
でも無理しないでっていったって
大丈夫なんて云っちゃって
すぐに強がってみせるけど


別那麼逞強也沒關係喔 就試著靠過來吧
對你說了不要勉強自己
雖然你就會說沒問題什麼的
馬上逞強給我看了

ありふれた嘘なら 僕の中にだけ見せて
そしたらまた笑って そっと笑ってみせて 素顔で
ありふれた嘘なら 僕の中にだけ見せて
そしたらまた笑って オヤスミ


如果是平常的謊言 就只展現在我心中吧
那樣之後再笑出來吧 悄悄地笑給我看吧 用你的素顏
如果是平常的謊言 就只展現在我心中吧
那樣就又能笑了 晚安了


立ち止まってみて くよくよしてみて
泣いてみて よわねだってはいてみて


試著停下來看看 試著煩惱看看
試著哭看看 試著說說喪氣話看看

君が僕にそっと いつかそう云ったよね
君だって 泣きそうな 顏してたのに


你悄悄的對我 在某天那麼說了
你啊明明是 一副 很想哭的臉

強くなんてなくていいよ 寄り掛かってみせて
でも無理しないでっていったって
大丈夫なんて云っちゃって
ありがとうなんて 笑うけど


別那麼逞強也沒關係喔 就試著靠過來吧
對你說了不要勉強自己
雖然你就會說沒問題什麼的
說著謝謝什麼的 開始笑了

ありふれた嘘なら 僕の中にだけ見せて
そしたらまた笑って そっと笑ってみせて 素顔で
ありふれた嘘なら 僕の中にだけ見せて
立ち止まって泣いてよわねもらして なんもかもをみせてよ


如果是平常的謊言 就只展現在我心中吧
那樣之後再笑出來吧 悄悄地笑給我看吧 用你的素顏
如果是平常的謊言 就只展現在我心中吧
停下來哭出來抱怨出來 全部都讓我看見吧

ありふれた嘘なら 僕の中にだけ見せて
そしたらまた笑って もっと笑ってみせて 素顔で
ありふれた嘘なら 僕の中にだけ見せて
そしたらまた笑って オヤスミ


如果是平常的謊言 就只展現在我心中吧
那樣之後再笑出來吧 再對我多笑一點吧 用你的素顏
如果是平常的謊言 就只展現在我心中吧
那樣之後再笑出來吧 晚安了


=====其實很常看到夜なべP的曲子=====

都是幽幽的,柔柔的,很適合晚上睡覺的時候聽
而這首曲子的歌詞也相當的溫柔,何必那麼逞強呢稍微喘口氣也行吧 的感覺
很安慰人的一首曲子啊……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