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Last Sunset 歌詞翻譯






Last Sunset

巡る季節のどこかになくしたあの夏の
足りない記憶探して 迷い込んだんだ


找尋在輪迴季節的某處遺失的
那夏天的回憶 而迷失其中

もし描いた景色と今が少し違っても 覚えてるから

因為就算繪出的景色和現在有些許差異 我也都記得

※波のようにゆらり揺られて 寄せては返すあの言葉
 わからないよ どんな顔して君に笑えばいい
 嬉しいこと振り返るたび切ない思い出に変わる
 煌めいてる星に願うよ どうか奇跡起こして


※如波浪般輕輕搖曳 若即若離的那話語
 我不懂啊 要用怎樣的表情對你笑才好
 當回頭看開心的事時就會變成令人難受的回憶
 對閃閃發亮的星星許下願望 拜託請出現奇蹟吧


通り雨の後は 懐かしい匂いがした
あの頃と変わらない街の中で


在驟雨過後 散發出令人懷念的味道
在那與那時沒有改變的城市中

今描いた未来と僕が もし違っても忘れないから

因為此刻繪出的未來和我 就算有些許差異也不會忘記

※Repeat

※Repeat

目の前に広がるそのすべてが 夕焼けに朱く淡く染まってく
ぎこちない嘘に気づかないまま 太陽は海に沈む


在眼前延展開的那一切 都在夕陽中染上淡淡朱色
就這樣沒查覺笨拙謊言地 太陽沉入海中

波のようにゆらりゆられて寄せては返すこの気持ち
震える声風に飛ばされ もう君に届かない
嬉しいこと君の隣で笑えることだと気づいた
またいつかの夏が来る頃伝えたい「ありがとう」


如波浪般輕輕搖曳 若即若離的這心情
顫抖的聲音被風吹飛 已經無法傳給你了
發覺到了能因愉快的事情在你身旁笑著
希望能在又某個夏天到來時傳達給你「謝謝你」


=====其實很常看到這首曲子=====

用「GUMI名曲リンク」下去找然後從舊曲開始看的話它就在那邊
但我之前為什麼都沒注意到呢……
這就是這個計畫痛苦卻又快樂的地方了,發現那些自己原本不知道的良曲
……另外也能讓我高喊著今天的我沒有極限(翻譯速度的意味 囧)
雖然比不上一個小時翻完五首Rainbow Line計畫快,但是這對最近老是在打新接龍的我來說已經是很不一樣了……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