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Search for your heart 歌詞翻譯




Search for your heart

あなたの温もり求めて 時を駆けて行こう
あなたの残した想いを 抱きしめてsearch for your heart


渴求你的溫暖 乘著時間奔馳而去吧
將你留下的思念 緊緊抱起search for your heart


静寂の中 孤独を知った
あなたの歌は 私の手を引いた
優しい笑顔 生まれてく音
あなたの存在は 私を惹きつけた


在寂靜中 知道了孤獨
你的歌聲 牽起了我的手
從溫柔笑容中 誕生出的音色
你的存在 吸引了我

時を重ねてくほど あなたを求めてく
そんな日常が 突然消えた


當時間愈加累積 便更加地渴求你
那樣的日常 突然地消失

失った音の欠片が 私を導くわ
初めて出会った時のように あたたかい音色で


失去的音色碎片 引導著我
以如初次相逢時一般的 溫柔音色


静けさの中 探し続けた
あなたの姿 私は追いかけた


在靜默之中 持續探索
我追逐著 你的身影

時を越えてあなたと また会えたとしても
私の歌声 覚えてるかしら


就算跨越時空再度 與你相會
你還會 記得我的歌聲嗎

私は現在(いま)から未来(あなた)へ この歌を届ける
あなたに気付いてもらうために この気持ちをのせて


我自現在將這首歌 傳遞至未來
為了讓你發覺到 而載著這份心意

あなたの歌たちが かすかに震えたわ
もうすぐ逢える あともう少しね

你的成群歌聲 微微地顫抖著
再一會就能見面了 再一下下就好

歪んだ時空(とき)の隙間から あの歌が聴こえた
初めて出会った時のような あたたかい音色で
あなたの温もり求めて 時を駆けて行こう
もしあなたに出会えたなら 抱きしめてsearch for your heart


從扭曲的時空縫隙間 聽到了那首歌
以如初次相逢時一般的 溫柔音色
渴求你的溫暖 乘著時間奔馳而去吧
如果能夠與你相見的話 請緊擁住我吧search for your heart


=====突然覺得被治癒了=====

上個禮拜都覺得聽歌聽得很沒力沒力,沒想到六月一開始就一堆不錯的曲子跳了出來
這就是VOCALOID界有趣的地方了!(炸)
處女作,雖然有些地方調教略尖聲音也偏小不過沒差,是我喜歡的方向XD
六月…狀況好的話是GUMI生日祭吧?跟以前說的一樣一點都不擔心
我比較擔心七月底她哥哥兩歲生日的景況……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