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片想いサンバ 歌詞翻譯




片想いサンバ 單相思森巴

君が好きで 君が好きで
この心が はじけそうだよ
好きだ 君が好きだ
この気持ちは 止められないよ
だから 早く君に
この心を 知ってほしいよ
好きだ 君が好きだ
この気持ちに 早く気付いてよ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這顆心 好像快跳出來囉
喜歡你 好喜歡你
這份心情 已經停不下來囉
所以啊 好想快點
讓你知道 這份心情喔
喜歡你 好喜歡你
快點發現到 這份心情吧!

君のことが昔から好きだよ
君のたよりないとこが好きだよ
君が好きだよ 恋しているよ
だけど君は私を見てないよ


從以前就開始喜歡你囉
喜歡著你不可靠的地方喔
喜歡你喔 很愛你喔
但是你卻沒有在看著我喔

私昔から好きだよ
君をいつでもどこでも見てるよ
君が好きだよ 愛しているよ
だけど君はとてもにぶいよ


我以前就一直喜歡你囉
不論何時何地都在看著你喔
喜歡你喔 很愛你喔
但是你卻非常非常的遲鈍喔

頑張るよ 負けないよ
君を幸せにしてやんよ
泣かないよ 前向くよ
私がなんでもしてやんよ


我會加油的喔 我不會輸的喔
我會讓你幸福的喔
我不會哭的喔 我會前進的喔
我什麼事都會做喔

私のことは所詮お友達で
なんにも君は考えてないんでしょ
気付いてよ 苦しいよ
そろそろ私も泣いちゃうよ


我就只是你的朋友
你什麼都沒在想對吧
快點發現到吧 我很痛苦的啊
我也差不多要哭出來囉

私の気持ちに気付いてよ
片思いはもう嫌なんよ
じらしたりなんかしないでよ
ホントは気付いているんでしょ


快點發現到我的心情吧
我已經不要再單相思了喔
不要讓我煩躁什麼的啦
其實你已經發現到了對吧

いいから私を誘いってよ
断ったりなんかしないよ
抱きしめてくれる
だけでもいいんだよ


好了快點來約我吧
我不會拒絕你的喔
就算只是抱住我
這樣也都好了喔

だけど今の関係は好きだよ
別にこれでも満足してるよ
君と話すよ 君と笑うよ
それで私は幸せなんだよ


但是我很喜歡現在的關係喔
就只是這樣我也很滿足了喔
和你一起說話 和你一起笑著
就那樣我就很幸福了喔

私告白はしないよ
今の関係壊すの嫌だよ
私話すよ 私笑うよ
これ以上進むの怖いよ


我是不會告白的喔
因為不想破壞現在的關係喔
我會說話的喔 我會笑著的喔
很害怕繼續進展下去的喔

行かないよ やらないよ
私の気持ちは言わないよ
知らないよ とめないよ
君はこのままでいいんだよ


不會前進的喔 不會實行的喔
我不會說出我的心情的喔
不會知道的喔 不會停下的喔
你就保持這樣就好了喔

私のことは所詮お友達で
これからも先に進むとかないでしょ
気付いてよ 悲しいよ
私もたまには泣くんだよ


我就只是你的朋友
應該不會繼續進展下去吧
快點發現到吧 我很難過的啊
我有時候也會哭出來的喔

私の気持ちに気付いてよ
片思いはもう嫌なんよ
じらしたりなんかしないでよ
ホントは気付いているんでしょ


快點發現到我的心情吧
我已經不要再單相思了喔
不要讓我煩躁什麼的啦
其實你已經發現到了對吧

私もそろそろ飽きちゃうよ
嫌なら引き止めて見せてよ
一言好きだと
言ってほしいんだよ


我也差不多要膩了喔
討厭的話就阻止我看看吧
好想對你說出
一句喜歡你喔

私やり方間違ってるかな
私損な生き方してるかな
君はなに考えているのかな
君の気持ちを覗きこんでみたいんだ


我的做法是不是有問題呢
我是不是活得很吃虧呢
你又是在想些什麼呢
好想要看穿你的心情喔

二人で遊びに出かける
そしてそのまま最後はバイバイ
それはやっぱりなんか変だよね
だから早く抱いてください


兩個人一起出去玩
然後就那樣最後來個拜拜
那樣子果然哪裡怪怪的呢
所以啊快點抱住我吧

私の気持ちに気付いてよ
片思いはもう嫌なんよ
じらしたりなんかしないでよ
ホントは気付いているんでしょ


快點發現到我的心情吧
我已經不要再單相思了喔
不要讓我煩躁什麼的啦
其實你已經發現到了對吧

別れ際に飛びついてみる
そのままくちびる押しあてる
慌てる君をニヤリと
見つめてみる


在分手的時候撲上去看看
就那樣子把嘴唇壓下去
試著露出笑容注視著
很慌張的你

君が好きで 君が好きで
この心が はじけそうだよ
好きだ 君が好きだ
この気持ちは 止められないよ
今は 早く君と
この心を 通わせたくて
好きだ 君が好きだ
この気持ちを 忘れたくないよ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這顆心 好像快跳出來囉
喜歡你 好喜歡你
這份心情 已經停不下來囉
好想快點 在現在
和你 心意相通
喜歡你 好喜歡你
我不想忘記 這份心情喔


=====打歌詞打到快死掉=====

在我翻的時候初音危機沒歌詞,估狗也估不到
所以…好,我是個M還是個抖M (打開記事本)

明明才不到三分鐘的歌,可是日文歌詞就有快一百行是怎樣……
重複的部分就算很多但是大家要知道重複作業是一個會讓人覺得疲倦的事情啊 囧
其實重點是在影片中那超FREE的呆毛和歌名的森巴,那是會把我釣上岸的關鍵字

然後…哈哈哈我終於把這段時間沒貼在自己地盤的歌詞都貼好了 囧
連續兩三天這樣搞真的覺得很累…況且FC2在文字色彩編輯上對我而言有點不方便
不過我還是撐過來了啊哈哈哈哈哈 囧

tag : VOCALOID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