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私の物語 歌詞翻譯




私の物語 我的故事

移り行く花の色と 回る回る夜のネオンが
今この場に佇む 私を誘う
零れ落ちる甘い言葉は 極彩色のドレスで包んだ
私の中の寂しさを 見抜いていますか?

不停移改的鮮花之色 與轉呀轉的夜晚霓虹
引誘著此刻在此地 佇立的我
溢落下的甜美話語 能夠看穿用
極彩色禮服包裝起的 我體內的寂寞嗎?

明日の朝に夢 今日の夜は華
誰が紡ぐ?私の物語
目覚めて夕暮れ 風に吹かれたら
気づくでしょう その儚さ


將夢給與明日早晨 今日夜晚繁花似錦
由誰來織出?屬於我的故事
醒來之時便已黃昏 在被風吹拂時
便能感受到了吧 那份虛幻

泡沫の時は過ぎて その安らぎが嘘と知っても
吐き出すタバコの煙に 空しさ隠して


如泡沫般的時間流過 即使知道那份安寧是謊言
仍在吐出的菸霧中 將空虛藏起

花の色は赤 いつか散るが性
繰り返すの?私の物語
ビルの屋上で 夜空見上げたら
祈ってしまう あの・・


花色赤紅 會在某日凋散則是命定
在反覆重來著嗎?屬於我的故事
在大樓的屋頂 仰望夜空時
便會祈禱著 那個……

淡く光る 彼方月明かり
どうかお願い こんな私をさらって!


淡薄發光的 彼端明月
無論如何請 擄走如此的我吧!

神様はどうせいないのよ 物語もだから続くの
明日の朝に夢 今日の夜は華
抜け出せない螺旋の物語ならば
やがて訪れる その散り際まで
咲き誇るの この命を


反正到頭來神明是不存在的 故事也因此而繼續著
將夢給與明日早晨 今日夜晚繁花似錦
若說是無法脫離的螺旋般故事
那就直到總會來臨的 那凋零之時
讓這生命 美麗綻放


=====Luka's Bar真是不錯=====

蠻喜歡爵士的所以Luka's Bar或者VOCAJAZZ都是適合我的標籤吧
前陣子很想買村上春樹的爵士筆記,可是又覺得沒有附CD的話那根本只能空想
不過台灣好像有出過收錄他介紹的歌手的專輯,改天找找看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tag : VOCALOID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