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わたしのかわいいシテヤンヨ 歌詞翻譯




わたしのかわいいシテヤンヨ 我可愛的「將你變這款」

めざめの合言葉 笑顔でオハヤンヨ
世界が終わっても 一緒にイテヤンヨ


眼睛睜開時的暗號 就是用笑臉說聲早安啊
就算世界末日了 還是要在一起喔

存在してる価値とか 求めないで
心が動く瞬間 共にしたい ただそれだけ


不用去追求 存在的價值什麼的
當心動的瞬間 便想在一起 僅只如此而已

わたしのかわいいシテヤンヨ
夢を忘れてたらミエヤンヨ
あなたのかわいいいシテヤンヨ
すぐそこにいるから


我可愛的「將你變這款」
要是忘掉夢想的話就看不見囉
你可愛的「將你變這款」
馬上就會在你身邊

かわいいいシテヤンヨ

超~可愛的「將你變這款」


強がりばっかしで 素直にナレヤンヨ
今日こそつかまえて ごめんねシテヤンヨ


老是在逞強 沒辦法變得坦率
今天就要把你抓到手 對不起啦「將你變這款」

分かりきってるフリして 悪びれないで
気持ちが弾む空間 押し広げたい だたそれだけ


別裝作有聽懂的樣子 一副膽小樣了
想將讓情緒迸出的空間 擴充變廣 僅只如此而已

わたしの大切なシテヤンヨ
涙を枯らしたらアエヤンヨ
あなたの大切なシテヤンヨ
目をそらしちゃダメよ


我最重要的「將你變這款」
眼淚流乾的話就見不著囉
你最重要的「將你變這款」
可不能把目光移開喔

大切なシテヤンヨ

最重要的「將你變這款」


わたしが決めたこと
もう誰にも譲らない


我已經決定的事情
已經不會讓給任何人了

わたしのかわいいシテヤンヨ
夢を忘れてたらミエヤンヨ
あなたのかわいいいシテヤンヨ
すぐそこにいるから


我可愛的「將你變這款」
要是忘掉夢想的話就看不見囉
你可愛的「將你變這款」
馬上就會在你身邊

わたしの大切なシテヤンヨ
涙を枯らしたらアエヤンヨ
あなたの大切なシテヤンヨ
目をそらしちゃダメよ


我最重要的「將你變這款」
眼淚流乾的話就見不著囉
你最重要的「將你變這款」
可不能把目光移開喔

大切なシテヤンヨ

最重要的「將你變這款」

かわいいいシテヤンヨ

可愛的「將你變這款」


=====請告訴我我在做什麼……(遮眼)=====

光是「シテヤンヨ」的翻譯我就覺得我好像哪裡不對勁了…我真的沒有翻捏他類名字的天分
想想はちゅねミク我都會默默的念成「粗音米哭」,シテヤンヨ被這樣處理只能說是它碰著我的天命了……
話說免費入場P是迷上了這般可怕的生物了嗎?居然還配上如此認真的曲子 囧
上次S桑來我房間時看到某眾シテヤンヨ百鬼夜行桌布時她就一直在慘叫XDDDDDD

其實持平而論這恐怖生物的腿的線條很漂亮……(低頭)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tag : VOCALOID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