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正六面体の中で 歌詞翻譯




正六面体の中で 在正六面體中

幼い僕等 唯ひたすら がむしゃらに走った
何も見えない 暗い箱 この場所から出たくて


幼小的我們 就只是一心地 莽撞奔跑著
什麼也看不見的 幽暗箱子 好想從這裡離開


ひとつ ふたつ 重なり合って 沈んでく君の言葉
心の奥 大事な部分 隠すようにしまい込んだ


一句 兩句 重疊起 逐漸下沉的你的言語
在內心深處 將重要的部分 像藏起來般地收起

ひとり ふたり 姿消えてく 遠ざかる笑い声
いつの間にか 君と僕だけ 取り残されてしまってた


一人 兩人 身影逐漸消逝 漸漸遠離的笑聲
在不知不覺間 只有你和我 被留了下來


幼い僕等 唯ひたすら がむしゃらに走った
何も見えない 暗い箱 この場所から出たくて


幼小的我們 就只是一心地 莽撞奔跑著
什麼也看不見的 幽暗箱子 好想從這裡離開

優しい君は 甘い言葉 耳元で囁いた
何も言えない 苦しさに 鼓動だけ駆けていく


溫柔的你 在耳邊細訴著 甜蜜的話語
在一切都說不出口的 痛苦之中 只有鼓動奔馳而來


周り囲む 漆黒の壁 出口はまだわからない
君と 僕の 距離はどれくらい? 音だけでそれを感じる


包圍四周的 漆黑障壁 仍不知出口在哪
你和 我的 距離有多遠? 只用聲音感覺著


幼い僕等 唯ひたすら がむしゃらに走った
何もできない 手探りだけで 光探してる


幼小的我們 就只是一心地 莽撞奔跑著
什麼也做不到地 只是用手摸索 探索著光線

醜い僕の 口から出る言葉は 嘘ばかり
何も意味ない この世界 何を求め彷徨う


從醜陋的我的 口中吐出的話語 滿是謊言
在沒有任何意義的 這個世界 追求什麼而徬徨著


6つの面と 8つの点 12本のライン
どれかひとつを 壊したら ここから出られるはず


六塊面 八個點 和十二條線
只要能夠 破壞其中一項的話 一定就能從這裡出去了


幼い僕等 この箱の 本当の意味を知った
何も見えない 無数の破片の他には何も…


幼小的我們 知道了這箱子的 真正意義
什麼也看不見 除了無數的碎片之外什麼也……


=====啊哈哈哈好久沒找GUMI玩了~=====

おとなラP家GUMI的出道曲,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們家的GUMI是個對哥哥很冷淡的妹妹XDDDD
只說他們家的成員性格設定都跟主流走向蠻不相同的(笑)

然後希望おとなラP能夠盡快從移動硬碟大爆炸的傷害中重新站起來XDDDDDDDD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tag : VOCALOID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