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What's COLOR? 歌詞翻譯




What's COLOR?

貴方は何色が 好きですか?
この色はどうですか? 私の色じゃダメですか?
見る事は 出来ないけれど
きっと貴方の 好きな色でしょう
見る事は 出来ないけれど


妳是喜歡 什麼顏色呢?
這個顏色怎麼樣呢? 我的顏色是不是不好呢?
雖然是 看不出來的
不過一定是妳 喜歡的顏色吧
雖然是 看不出來的

僕は今は透明な色 ずっとずっと待っている 君の全ての色
僕に与えてくれる色は 何色?
贈れたならば驚くでしょうか


我此刻是透明的色彩 一直一直在等待著 妳全部的顏色
妳會交給我的 是什麼顏色呢?
送給妳的話妳應該會很驚訝吧

貴方は何色が 好きですか?
この色はどうですか? 私の色じゃダメですか?
見る事は 出来ないけれど
きっと貴方の 好きな色でしょう
見る事は 出来ないけれど


妳是喜歡 什麼顏色呢?
這個顏色怎麼樣呢? 我的顏色是不是不好呢?
雖然是 看不出來的
不過一定是妳 喜歡的顏色吧
雖然是 看不出來的

僕は知りたい貴方の色 きっときっと素敵でしょ? 君の気持ちの色
出会った時の貴方を 忘れない
贈れたならば驚くでしょうか。


我想知道屬於妳的顏色 一定一定很美對吧? 屬於妳心情的顏色
無法忘記 初見時的妳
送給妳的話妳應該會很驚訝吧。

今でも 鮮明 僕の目 貴方の 色が 映って 染めてく
白から 黒へと 変わる前に
この場所 この時 僕らの世界 ここから
広がる 音の色


直到此刻 仍然鮮明地 在我眼中 映著 染著 妳的顏色
在自白 化為黑 之前
在此地 在此刻 我們的世界 就從這裡開始
延伸出的 音之色彩

貴方は何色が 好きですか?

妳是喜歡 什麼顏色呢?


=====我要懺悔兼自首=====

在我喜歡上がっくん之前,個人最喜歡的男性VOCALOID其實是大哥……
但到了現在,如果真要問我大哥有什麼歌不錯我會立刻陷入當機狀態 囧
會去翻大哥的曲子也是除非有在注意的作者(比如マチゲ)才會注意到,但我有在注意的作者幾乎都沒買大哥←關鍵
不過注意到時就發現到新城P還蠻不錯的,聽得到點舌頭的感覺(什麼鬼)但是還蠻不錯的
突然又回來聽一些委曲求全的可憐歌不知為何還蠻清爽的
要說的話對我而言がっくん這種曲子就是耍帥的跑去外頭淋雨,大哥的就是默默的蹲在角落聽雨聲掉眼淚
……這什麼比喻法啊?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tag : VOCALOID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