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Distance 歌詞翻譯




Distance

風が少し冷たくてポケットに手を入れた
気づけば夏ももう終わり
そんな帰り道


因有點冷的風而將手插入了口袋
在發覺時夏天已經結束的
那樣的歸去路上

街行く恋人たちの長くなった影さえも
季節が変わっていくのを僕に告げていた


就連路上來網的戀人們拉長的影子
都在告訴我季節的變化

薄紅に染まるいつもの道が
今日はやけに眩しくて
不意に君の横顔を思い出す

染上了淡紅色的平日道路
今天特別的眩目
在無意間想起了妳的側臉

街の片隅で待ち合わせをして
君の小さな手を握って
そんなささやかなことさえも
今はできなくて
今すぐにだって君を抱きしめたい
柔らかなその髪を撫でて
遠く離れてるけど
愛しているから・・・


在城市的一角等待對方
握著妳小小的手
現在就連那樣子的小事情
也做不到了
但現在馬上就想要抱住妳
撫摸那柔軟的頭髮
因為雖然距離遙遠
我還是愛著妳……

一緒にいる時は二人でふざけあって
お互いからかいあって
いつも笑っていた


在一起的時候兩人一起玩鬧著
互相開彼此的玩笑
總是在歡笑著

「一緒に暮らそう。」
勇気のない僕はそれすら言えなくて
君を寂しがらせてばかりいるけれど


「一起生活吧。」
沒有勇氣的我連那種話也說不出口
雖然總是讓妳感到寂寞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君の傍にいて
二人同じ景色眺めて
僕が振り向けば
変わりのない君の笑顔
そんな未来の為
必要なものは
ほんの少しの僕の勇気
そうわかっているから
伝えに行くから・・・


從此之後我也會一直在妳身邊
兩人一同眺望一樣的風景
在我轉過頭時
便會看到妳不變的笑臉
為了那樣的未來
我所需要的東西
就是我少許的勇氣
在了解了那件事之後
我就要去告訴妳了……

街の片隅で待ち合わせをして
君の小さな手を握って
そんなささやかなことさえも
今はできなくて
今すぐにだって君を抱きしめたい
柔らかなその髪を撫でて
遠く離れてるけど
愛しているから・・・


在城市的一角等待對方
握著妳小小的手
現在就連那樣子的小事情
也做不到了
但現在馬上就想要抱住妳
撫摸那柔軟的頭髮
因為雖然距離遙遠
我還是愛著妳……


=====我還以為又是分手歌XDDDD=====

沒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其實是吵架過後要去跟馬子說來吧我們結婚吧---(被打)

エガマイヤー的新曲,由髮線後退貴公子ぽこた作詞作曲
算是很正統的抒情風格?啊不過我能補充紫色能量就已經很開心了……
比較有趣的是他們放出來的壓縮檔,裡頭還有所謂「女性KEY卡拉版」…雖然知道自己用不著但還是打開來聽了一下
結論:對不起如果要唱的話我用原版就好了,這個東西太高了我唱不上去 囧

說真的在翻完那個讓我眼神死掉的訪談之後回來翻歌詞突然覺得心情清爽到不知道該怎麼說……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tag : VOCALOID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