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BurNing HeaRt 歌詞翻譯




BurNing HeaRt

味わった事がない
魅惑の領域(エリア)にふれたこの瞬間に
僕の中で so 何かが弾ける


在碰著從未嚐過的
誘人領域的這一瞬間時
在我的體內 是啊 便有什麼迸了出來

君の近くで
心地のよい香


在你的周圍
令人感覺舒服的香味

一緒にいると もう
メロメロビーム 炸裂


只要在一起 就會
迷人迷人光線 爆發

Check it!
Check it!
そこで
僕の目と
君のその眼差しが
絡み合い 二人は
Burning Heart


Check it!
Check it!
在那裡
我的眼睛
和你的那道視線
纏繞時 兩人便是
Burning Heart

味わった事がない
魅惑の領域(エリア)にふれたこの瞬間に
僕の中で so 何かが弾ける

在碰著從未嚐過的
誘人領域的這一瞬間時
在我的體內 是啊 便有什麼迸了出來

君の細くて
綺麗な足を ただ


妳那又細
又漂亮的雙腿 就算

見てるだけで もう
クラクラビーム 炸裂


只是看見了 就會
暈陶陶光線 爆發

Feeling it
Feeling it
ここで
僕の手と
君のその足首が
絡み合い  二人は
Burning Heart


Feeling it
Feeling it
在這裡
我的雙手
和你的那對腳踝
纏繞時 兩人便是
Burning Heart

味わった事がない
魅惑の領域(エリア)にふれたこの瞬間に
僕の中で so 何かが弾ける


在碰著從未嚐過的
誘人領域的這一瞬間時
在我的體內 是啊 便有什麼迸了出來

Feeling it
Feeling it
ここで
僕の手と
君のその足首が
絡み合い 二人は
Burning Heart


Feeling it
Feeling it
在這裡
我的雙手
和你的那對腳踝
纏繞時 兩人便是
Burning Heart

味わった事がない
魅惑の領域(エリア)にふれたこの瞬間に
僕の中で so 何かが弾けた


在碰著從未嚐過的
誘人領域的這一瞬間時
在我的體內 是啊 便有什麼迸出來了


=====其實我很喜歡舞曲=====

那種帶著DISCO感的東西我真的還挺喜歡的,其實該說是我喜歡的東西有一塊是屬於老派的東西
比如說艾成之類的---(?)
間奏時的鋼琴給我種行雲流水的感覺很棒,畫面也充滿電音舞曲MV的感覺…雖說會有點眼花XD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tag : VOCALOID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