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8

ポンコツテレビの大逆襲 歌詞翻譯




ポンコツテレビの大逆襲 破爛電視大逆襲


また涙袋だどいつもこいつも、ハンコみたいな顔してる
ぴーちくぱーちく劈く嬌声、そいつはさながらペットショップ
侮蔑するフリしたってさぁどうにも身体は正直で
嫌い嫌いで見目麗しく、よがり狂うはティーヴィー・ショウ


「又是淚袋啊」不管這傢伙或那傢伙,全都有著像印章一樣的臉
劈劈啪啪響起的呻吟,那看起來簡直就是寵物店
作勢汙辱的樣子啊但身體還是很誠實的
無比討厭又眉清目秀,陷入瘋狂的TV SHOW

「あー、もう。だから嫌なんです」
これでは僕も盛ったケダモノで
人間性を保つため、檻の中へ、檻の中へ
行ってみたいと思いました


「啊~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討厭嘛。」
如此一來我也成了個亢奮的野獸
為了保有人性,也開始想,試試看
走進籠子中啦。

さぁなんてったってもうオンデマンド
だけど暴かれてくのは弊害!弊害!だ!
アンテナへし折って、世界は閉塞していくぜ
そして僕やがて、ひとりぼっち
大衆迎合 苦手すぎるんだ
ああ、孤独に潰される!
それでも、嫌いだ大嫌いだ だ だ ティーヴィー!!!!


來吧不管怎樣都已經是隨選視訊了
但是被暴露出來的都是弊害!弊害!啊!
把天線給折成兩段,世界就封閉起來囉
於是最後我,變成了孤單一人
去迎合大眾 實在太困難了
啊啊,要被孤獨給壓垮啦!
即使如此,還是超超超討厭的啦 啦 啦 TV!!!!

それお約束ね、どいつもこいつも、ハンコみたいな芸をする
どっかのサイトのbotのみんなも呆れて物も言えないレベル
受け付けないフリしたってさぁやっぱり身体は正直で
嫌よ嫌よも好きのうちとか、半笑いでこれ、ティーヴィー・ショウ


這是說好的吧,不管是這傢伙或那傢伙,全都表演著像印章一樣的才藝
就連某個網站裡頭的bot都會傻眼到說不出話來的等級
裝作無法接受的樣子啊但身體還是很誠實的
嘴上說不要但心裡倒不討厭,苦笑看著這齣,TV SHOW

「あー、もう、だから嫌だってんです。」
これでは僕も単純なバカモノで
ニヤつく自分の顔が嫌で、鏡のない、そんな世界
行ってみたいと思いました


「啊~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討厭嘛。」
如此一來我也成了個單純的蠢蛋
討厭自己奸笑的臉,開始想去,見識看看
那種沒有鏡子的世界啦。

ねぇ見破らないでよお願いだ
ペラペラで浅ましい空っぽの僕を
高みに逃げ込んで、狂ったように唾を吐く
そして僕やがて、ひとりぼっち
プライドばっかり守りすぎたんだ
ああ、孤独に潰される!
畜生、お前だ。お前のせいだ だ だ ティーヴィー!!!!


吶不要看破它啦拜託你了
舌燦蓮花卻又膚淺如空殼的我
拼命朝高處逃,瘋了似的吐著口水
於是最後我,變成了孤單一人
拼命的死守著自尊
啊啊,要被孤獨給壓垮啦!
媽的,都是因為你。都是你的錯啦 啦 啦 TV!!!!

愛と平和とかけがえのない地球が僕を殺す!
僕を殺す!


愛與和平與無可取代的地球扼殺了我!
扼殺了我!

もうだいたい全部気に入らないから
知ってるモノでしか安心できないから
アンテナへし折って、眠い毎日過ごしてる
そして僕きょうも、ひとりぼっち
知らない人はみんな怖いんだ
ああ、孤独に潰される!
畜生、お前だ。お前のせいだ だ だ ティーヴィー!!!!
嫌いだ大嫌いだ だ だ ティーヴィー!!!!


大致上不管什麼全都看不順眼
只能為已知的東西感到安心
就把天線給折成兩段,過著睡死般的每一天
於是我在今天也是,孤單一人
不認識的人每個都好恐怖
啊啊,要被孤獨給壓垮啦!
媽的,都是因為你。都是你的錯啦 啦 啦 TV!!!!
討厭啦最討厭啦 啦 啦 TV!!!!


=====電視很好看啊(被拖走)=====

くらげP「又輕浮又滿口謊話、但偶而看著又意外頗有趣,我超討厭那樣的電視的。」

くらげP在五月底時發表的作品,這回就又是頗爽快的搖滾曲風了
吐槽著現在的電視節目,同時也在吐槽對電視口嫌體正直的「自己」
明明知道電視只會塞給自己一堆垃圾,即使嘴上說討厭但還是會忍不住看起來,也必須要看電視才能跟上大家
電視娛樂就是如此麻煩的東西XDDDD

說真的我也必須得承認,我超喜歡看那種沒啥營養的電視節目
看著藝人坐在椅子上講故事當下很有趣,事後也有話題跟朋友聊天
就算不看沒營養的電視節目我也可以整天坐在電視前面
雖然到最後我有點不知道是坐在電視前一天比較糟,還是在電腦前上網一整天比較糟XDDDDDDD
畢竟結論說起來你都是被垃圾資訊給填鴨嘛---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