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僕はすぐに嘘をつく 歌詞翻譯




僕はすぐに嘘をつく 我馬上就說了謊


僕はすぐに嘘をつく
明日は昨日 大好きで大嫌い


我馬上就說了謊
明天其實是昨天 喜歡其實是討厭

騙したいわけじゃない 種明かしをしようか
君の目に映った世界が偽物なのさ


並不是想騙你啊 來說個清楚吧
映在你眼中的世界是虛假的嗎

君の大好きなものを映す 鏡をあげよう
決して触れられない 意地悪な鏡の中の僕から
頬にそっとキスをする 僕は君が好きかも?


給你一面會映出 你最喜歡的東西的鏡子吧
絕對無法觸摸的 鏡中壞心眼的我
對你的臉頰輕輕一吻 我說不定很喜歡你喔?

なんて言って全部嘘だと笑おうか
おどけてみるけど 真実も嘘。


這些全都是騙人的來笑一個吧
雖說是個玩笑 但真相也只是個謊言。

僕はすぐに嘘をつく
昨日は来週 愛してるは憎たらしい


我馬上就說了謊
昨天其實是下禮拜 我愛你其實是我恨你

騙したいわけじゃない 言いたいことは解るさ
君の目に映った世界が偽物なのさ


並不是想騙你啊 我懂你想要說什麼
映在你眼中的世界是虛假的嗎

君の大切なものを映す 鏡をあげよう
決して触れられない 意地悪な鏡の中の僕には
気持ちはずっと届かない 僕は君がキライさ


給你一面會映出 你最重要的東西的鏡子吧
絕對無法除摸的 鏡中壞心眼的我
永遠都不會感覺到你的心意 我很討厭你啊

なんて言って全部嘘だと笑おうか
涙は似合わない これも嘘だね


這些全都是騙人的來笑一個吧
眼淚一點都不適合你 這也是謊言吧

君の大切なものを映す 鏡をあげよう
決して触れられない 意地悪な鏡の中の僕から
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ようか 精一杯の嘘をついて


給你一面會映出 你最重要的東西的鏡子吧
絕對無法除摸的 鏡中壞心眼的我
就給你個禮物吧 說出精心設想出的謊言

なんて言って全部本当なんだけど
やっぱり嘘かも 本当のことさ


這些話雖然全部都是真的
但果然說不定也是假的 這才是真的啊

僕は嘘つき
全部嘘だね
嘘の嘘だよ


我是個騙子
全都是騙人的
這真的是騙人的喔


=====意外有點挑戰人邏輯的內容XDDDD=====

As'257G今年愚人節發表的作品,線上專輯收錄曲
……我一直對線上專輯抱有一絲絲的不安感,雖然其實以傳播率來說那其實是個好管道
不過這大概就跟電子書是一樣的道理,「實體感」對消費者來說還是很重要

話題回到曲子本身
編曲的味道帶著些舊時代遊戲的電子音樂感,相當有意思
配上WHISPER的軟軟氣音後效果意外有趣XDDDDD
主題也很應景的是謊話,但這樣一路下來反而相當挑戰人的邏輯理解力(炸)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