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銀のティア 歌詞翻譯




銀のティア 銀色眼淚


 瞼に残る 光焼付け
 胸元はだけ 慟哭の朝


 用殘留在眼皮上的 光線烙下
 展開胸口 痛哭的早晨

 大切なものが邪魔に感じて
 好きだったものが嫌いになって


 感覺到重要的東西阻擋著我
 喜歡過的東西開始變得討厭

 昨日までの私じゃなくなって
 穢れた悪魔の雌に変わって


 開始變得不是昨天以前的我
 開始變成了汙穢的雌性惡魔

 銀色の鏡を叩き割って
 銀色の涙を手ですくって


 敲碎銀色的鏡子
 用手掬起銀色的眼淚

 さよなら 世界に告げ
 笑って 投げキッスして


 再見了 對世界如此宣告
 帶著笑 拋出了飛吻

記憶の全部 燃やす めらめら
私が欲しい? 最後まで見て


將記憶的全部 投火燃燒 火光熊熊
想要我嗎? 那就看到最後吧

両手広げ 羽ばたくわ
体落ちて 地獄行きね


張開雙手 展翅高飛囉
身體落下 朝地獄而去囉


2009.09.14
=====我開始有點理解我當初為何會把它們通通放一起了=====

因為這樣做介紹比較方便啊(掩面)

Rainbow line計畫第五曲,主題色當然是銀色
這次是充滿叛逆期感的內容路線,空靈感當然還是相同的
……有了關於主調性的刻板印象之後要介紹就覺得怎樣都會講得有點空洞(抹臉)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