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恋未明 歌詞翻譯




恋未明 戀未明


待ち合わせは秘密のブログで
朝四時に教えて恋の序章 


會合的地點是秘密的部落格
在凌晨四點告訴你戀愛的序章

朝から逃げて時を止めたわ
これで明日は来ない


從早晨中逃離將時間停下囉
這樣明天就不會來了

ねぇ神様 ごめん
私もう 戻る気ないの


吶神呀 對不起囉
我啊已經 不想回去了

夜が明けるまでにキスして
星が出ているうちに私を変えて


直到黎明到來前一直相吻
在星星出現的時間內改變我

ピンクの言葉で私を呪って
意識溶けて空が染まって


用粉紅色的話語詛咒我
將意識溶化將天空染色

背中に生えたピンクの羽で
逃げ出すのさよならね


我要用從背上長出的粉紅翅膀
飛起來逃走囉再見啦

私変わる 恋色カラス
悩ましげな声で鳴く


改變了我的 戀色烏鴉
用令人惱怒的聲音鳴叫著

馬鹿みたいねって世界を見下ろして

說著「真像個笨蛋呢」俯瞰著世界

私変わる 恋色カラス
悩ましげな声で鳴く


改變了我的 戀色烏鴉
用令人惱怒的聲音鳴叫著

馬鹿みたいねって世界を見下ろして

說著「真像個笨蛋呢」俯瞰著世界


2009.09.14
=====這還真不像是大家刻板印象中的粉紅=====

Rainbow line計畫第三曲,主題色「粉紅」
但這真的不太像是刻板印象中以粉紅色為主意象色時會出現的曲風XDDDDD
空靈中卻又帶著絲絲率性和小小的怪異,可說是相當有趣的曲子
應該是說其實正個計畫的曲子都相當有趣XDDD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