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THE DARK AHEAD 歌詞翻譯




THE DARK AHEAD


たった一つの思いを抱え 道なき道を行く
張り巡らされた罠と 希望打ち砕く現実


懷抱唯一的思念 走在沒有道路的路上
被佈設在四周的陷阱 及將希望擊碎的現實

信じた道は明日へと続く 強く強く そう信じて
僕は闇を切り裂く


相信著的道路朝著明日延伸 強烈地強烈地 相信著
我將黑暗一刀兩斷

あなたがそこにいるから
あなたのために闘って
戻れないトキを駆け抜けた


因為妳就在那裡
我會為了妳而戰鬥
衝破不會回來的時間

愛すべきその瞳と
世界を僕は見たいから
掴む 未来はこの手の中
The dark ahead


因為我想要看見
我應愛的那對雙眼及這個世界
掌握住 未來就在這雙手中
The dark ahead

カタチあるものや言葉ばかり選んでしまいそう
あの日感じた絆、想い
もう一度信じて


好像變得都在選擇有形的事物與語言
那一天感覺到的羈絆、意念
再一次地相信它們吧

砕けた夢の欠片が宙に舞って
星のないソラで僕を瞬いて誘う


破碎的夢的碎片在半空中飄舞
沒有星星的天空一閃而逝地誘惑著

あなたが教えてくれた
前に進むことの意味を
僕が忘れかけてたことを


是妳告訴了我
向前邁進的意義
以及我已經忘記的事情

すべてを救うと言って
守られていたのはきっと
ずっと僕の方だったんだ
for a long long time


說著要拯救一切
卻被守護著的人
一定始終都是我吧
for a long long time

握った拳の中に
あなたがくれた宝物
二度と来ない今僕は生きる
あなたの愛しい笑みを
曇らせぬよう 僕は行く


在握起的拳中有的
是妳給予的寶物
我活在不會重來的當下中
為了讓妳令人愛戀的笑容
不會蒙上陰影 我將前進

The dark ahead

The dark ahead


2009.08.30
=====我找到問題癥結點在哪了=====

剛才一直在想為什麼Broken Heart換個人來唱對我來說就差那麼多
所以我決定再聽一首這個組合的歌…然後我終於感覺到了
原來是因為リノ調教出來的茄子聲是偏輕的聲音,就會跟主旋律有點衝突…如果再調重一點說不定會更好?
不過其實除了對我而言聲音太輕之外調教上是沒什麼大問題啦,口氣方面調得還OK



其實我有過想買エガマイヤー這張單曲CD的衝動……(用力揉臉)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