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LOL -lots of laugh- 歌詞翻譯




LOL -lots of laugh-


I'll give you lots of laugh.
You'll give me lots of laugh.


I'll give you lots of laugh.(我將會讓你放聲大笑)
You'll give me lots of laugh.(你將會讓我放聲大笑)

I'll give you lots of laugh.
You'll give me lots of laugh.


I'll give you lots of laugh.(我將會讓你放聲大笑)
You'll give me lots of laugh.(你將會讓我放聲大笑)

パソコンを投げ出して
素足で飛び出したの
気がつけばもう真夜中
「ここはどこ?」 午前2時半


將電腦拋在腦後
光著腳往外飛奔
等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深夜
說著「這裡是哪裡?」的 凌晨兩點半

ピンク色したウサギ
「マイゴニナリマシタカ?」
手をつなぎいざなうの
みるみるうちに小さく!?


粉紅色的兔子說著
「妳該不會迷路了吧?」
牽起我的手帶我走
轉眼間我開始愈變愈小了!?

モノグラムの世界
ByeBye を告げる時がきた
プラトニックなチカラなの
それがすべてでしょう
ねぇ? lots of laugh
チョコレイトバスタブ
生クリィムのシャボンの中で眠ってた
あたしは lol(エル オー エル)


到了對Monogram的世界
說ByeBye的時候了
是柏拉圖式的力量唷
那就是全部了對吧
對吧? lots of laugh
在巧克力的浴缸
和鮮奶油的泡泡中睡著了
人家啊 lol

I'll give you lots of laugh.
You'll give me lots of laugh.


I'll give you lots of laugh.(我將會讓你放聲大笑)
You'll give me lots of laugh.(你將會讓我放聲大笑)

降り出した雨さえも
舌で踊る sweet sweet キャンディ
タルトのソファーに座り
明け方の月を見上げる


就連落下的雨滴
也成為了在舌尖跳舞的 sweet sweet candy
坐在水果塔做的沙發上
仰望著黎明時的月亮

夢が夢じゃなくなる
デジタルな世の中に
あたしお疲れ様で
もう決めた! ここで暮らす!


夢開始變得不是夢
在數位化的世界裡
我已經辛苦夠久了
我決定了! 我要在這裡生活!

ワクワク止まらない
今生きている・過去さよなら
無機質な言葉さえも
殻を破って今そう! lots of laugh
パンケーキ キャラメルの
ソースかけて食べつくすリアルな気持ち
あたしは lol(エル オー エル)


停不下這種興奮
生在當下.告別過去
就連無機的話語都能
將外殼給打破沒錯就是現在! lots of laugh
將鬆餅 加上牛奶糖做的
醬汁通通吃光光的真實的感覺
人家啊 lol

モノグラムの世界
ByeBye を告げる時がきた
プラトニックなチカラなの
それがすべてでしょう
ねぇ? lots of laugh
チョコレイトバスタブ
生クリィムのシャボンの中で眠ってた
あたしは lol(エル オー エル)


到了對Monogram的世界
說ByeBye的時候了
是柏拉圖式的力量唷
那就是全部了對吧
對吧? lots of laugh
在巧克力的浴缸
和鮮奶油的泡泡中睡著了
人家啊 lol


2009.08.26
=====我覺得曲還不錯啊=====

歌名的LOL意思就是大笑的意思,等於「wwwwww」或「XDDDDD」
話說我每次看到這種五顏六色的影片都會很猶豫日文歌詞要用什麼顏色XD

K島上有人說畫面不錯曲子就……
可是至少比起上次某首叫CLAMP畫圖的歌好多了,那首才真的叫浪費人脈
對我來說這曲子並沒有到那種地步,至少還會有想翻的念頭
但也不能否認這畫面真的高品質到有點超過…我在看到ミク頭髮的動法時整個有被嚇到
然後那個充滿著蛋糕甜點的畫面讓我這個甘黨瞬間很飢渴……

我想吃蛋糕吃到飽!!!(炸)



因為加入了Project mirai2而逆勢翻紅的曲子
如果不是SEGA把這首翻出來我還真忘了這首其實水準還不錯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