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kuchi 歌詞翻譯




kuchi


行き交う人の流れに 身を任せて彷徨う
逝く宛て等 今の僕には必要じゃない
どんな鎖も言葉も 僕を縛れない
朽ちてくこの世界には もう飽きたからそろそろ消えてもいいよね


在交錯的人潮之中 隨波逐流地徬徨著
離別信什麼的 對現在的我來說並不需要
無論是如何的鎖或話語 都無法束縛我
對這個走向腐朽的世界來說 因為已經膩了所以也差不多該消失了吧

繋いでた手を 放したのは君のほう

將互握著的手 放開的是妳啊

I've already known, you don't need me at all.
この僕が気づかないとでも思ったの?
教えてあげるよ 僕の気持ちをその胸に


I've already known, you don't need me at all.
妳認為這個我沒有發現到嗎?
就告訴妳吧 將我的心情灌注於那顆心內


時々見せる貴方の淋しそうな笑顔が
私の心掴んだまま 放してくれない


常常會讓我看見的你那看似寂寞的笑容
我的心就這樣被你掌握住 不再被放開

放した手を追いかけてくれないのは分かってた

我知道你是不會追上那鬆開了的手的

Give me all of you!
放さないで 私を繋ぎとめて
朽ちてく私の世界に色をつけたのは貴方でしょう


Give me all of you!
不要放開我 將我綁起吧
將走向腐朽的我的世界染上色彩的不就是你嗎

遠ざかる後姿
祈っても 叫んでも
もう見えない


逐漸遠離的背影
就算祈禱 就算呼喊
也已看不見了

立ちつくす空の色を
真っ赤に染めて見せて
貴方のその唇で私の世界を塞いでよ


請讓我看到你將始終不變的
天空顏色染上赤紅
用你的雙唇將我的世界封起來吧


2009.06.21
=====請問欲音ルコ素隨? 囧=====

意外翻到的歌,意外翻到的組合……
欲音ルコ似乎是UTAU這個軟體的聲音的樣子…和重音デト有關係的樣子?
啊算了算了別管這麼多了…反正我覺得調教得還不錯這樣就夠了 囧
然後サムネ的茄子很壞人臉XDDDD



コンプP的V+U合唱曲
其實有點老派老派都會情歌的味道
但大家也都知道的~對我來說這一切都只能說剛好---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