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声 歌詞翻譯




 聲


冷え切った土を 素足で踏みしめる
あなたが眠る場所に 近づけるように
月明かりは 歌うように絶望を孕ませて
あの声を真似るように そっと呟いた


赤腳踩踏著 冰冷的土地
希望能更靠近 妳沉眠的場所
月光孕育出了 如歌唱般的絕望
像是要模仿著那道聲音般 輕輕喃道

目を開けて見る夢は まだ少し遠いみたい
今も手を伸ばしてるけど 触れられない


睜著雙眼夢見的夢 似乎還是有些遙遠
即使此刻也伸出了手 卻無法觸碰到

あなたの仕草も 大好きだった声も
今はもう途切れそうな 記憶を辿るだけで
離れて薄れて 指でなぞる事もできずに
そっと笑い続ける


妳的姿態和 曾是最愛的聲音
此刻只是追溯著彷彿 要中斷的記憶
便逐漸遠離稀薄 連想用手指臨摹也做不到地
只能淡淡的繼續笑著

これが醒めない夢であるように
あなたも夢を見続けるだろう
憂鬱は時を重ねる度
悲しく薄れて


這似乎就像是無法醒來的夢一般
妳也正持續做著夢對吧
憂鬱在時間不斷累積之時
也悲哀地逐漸稀薄

あなたの仕草も 大好きだった声も
今はもう途切れそうな 記憶を辿るだけで
離れて薄れて 指でなぞる事もできずに
そっと笑い続ける


妳的姿態和 曾是最愛的聲音
此刻只是追溯著彷彿 要中斷的記憶
便逐漸遠離稀薄 連想用手指臨摹也做不到地
只能淡淡的繼續笑著

まだ皮肉な声

還是聽來諷刺的聲音


2009.05.19
=====我正在墾地建設茄子農場=====

(腦中不知為何浮現出牧場物語的遊戲畫面)
話說茄子因為可以一耕多獲所以其實還蠻好賺的呢…我在說什麼!!!

我開始在懷疑我最近會翻茄子的歌翻那麼勤會不會是因為我看到了小悪魔ヘヴン的關係……
說真的看到那個單曲的封面之後,就算哪天茄子爸穿著茄子的衣服出門逛街我大概也不會被嚇到了 (菸)



現在已經改名叫ORYO、創作主力也直接轉移到GUMI身上的前タンバリンP
這首同時也是我心目中永遠的がくぽ經典曲目啊!!!
……所以實在是難以否認,就某種程度來說他對我而言很像是背叛者一般的定位(歪)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