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タヂウ人格 歌詞翻譯




タヂウ人格 多蟲人格


ちょっと聴いてください わたし困ってるんです
わたしの体には 別のだれかが住んでるみたい
くわしく説明すると ひとりはなんかえろくて
すごくほれっぽい性格をしているみたいなの


可以聽我說一下嗎 我現在很困擾耶
在我的身體裡 好像住著別的哪個人一樣
如果要仔細說明的話 一個人不曉得為什麼會變得色色的
個性就好像變得超容易發情

ふと気がついたら 知らない男に抱かれていることもありました

也有發生過那種 突然醒過來時發現已經跟不認識的男人做了的狀況

もしかしてもしかするとわたしの体 何か病気にかかってしまったのかも

會不會會不會我的身體 已經得了什麼病也說不定

もうひとついいですか 実はわたしの体に
さっきの人とは別の だれかが住んでるみたいなの
くわしく説明すると とても明るい笑顔で
人とかぼっこぼこにしちゃったりしているみたいなの


可以再聽我說一件事嗎 其實我的身體裡
除了剛才那個人以外 好像還有別的哪個人住在裡面耶
如果要仔細說明的話 就好像是掛著開朗的笑容
把人啊什麼的都打得亂七八糟的一樣

ふと気がついたら 鉄パイプもってどこかのケンカに参加していました

也曾經突然醒過來時 已經拿著鐵棍不知道在哪裡和人家一起幹架了

もしかしてもしかするとわたしの心 何か病気にかかってしまったのかも
こんな症状テレビで見たことがある わたしの推理が正しければまちがいなく
多重人格なんじゃない?


會不會會不會我的心 已經生了什麼病也說不定
這種症狀我在電視上看過喔 如果我的推理是正確無誤的話
不就是多重人格嗎?

どうしよどうしよ……(病院行け!)
病院来ました(クスリ貰え!)
え? どこも悪くない?(なんだってー!)
そんなハズはない!!(そりゃそうだー!)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快去醫院!)
我到醫院了(快去拿藥!)
咦? 哪裡都沒問題嗎?(什麼-!)
那怎麼可能啊!!(對啊對啊-!)

もしかして……わたし……もしかして……まさか?
多重人格じゃなくてタヂウ人格だったのかもしれない しれない!?


會不會……我……會不會……難道說?
並不是多重人格而是多蟲人格也說不定 說不定?

ぎゃああああああ~~!!

呀啊啊啊啊啊啊~~!!

(説明しよ~ タヂウ人格とは、タヂウという生物が体内を蝕み
 人格を支配してしまうのだが、あらゆる方法を持ってしても
 タヂウの存在を証明することが出来なかったため、
 現代医学が敗北した病気の一種である)


(來說明一下吧~ 所謂的多蟲人格,就是一種名為多蟲的生物侵蝕身體內部
 繼而支配人格的症狀,但由於無論用任何方法
 都無法證明多蟲的存在,
 是現代醫學技術苦吞敗果的一種病症。)


もしかしてもしかするとわたしの体  タヂウに支配されてしまったのかもね
もしかしてもしかするとわたしの心  タヂウに支配されてしまったのかもね
もしかしてもしかするとわたしの頭  タヂウに支配されてしまったのかもね
もしかしてもしかするとわたしの全て タヂウに支配されてしまったのかもね


會不會會不會我的身體 已經被多蟲支配了也說不定
會不會會不會我的心靈 已經被多蟲支配了也說不定
會不會會不會我的頭腦 已經被多蟲支配了也說不定
會不會會不會我的全部 已經被多蟲支配了也說不定

タヂウ人格なんじゃない?
タヂウ人格なんじゃない?
タヂウ人格なんじゃない?
(あなたも!)
タヂウ人格なんじゃない?


不就是多蟲人格嗎?
不就是多蟲人格嗎?
不就是多蟲人格嗎?
(你也一樣!)
不就是多蟲人格嗎?


2009.05.13
=====不要問我多蟲人格是什麼東西! 囧=====

這首是應S桑要求開工的曲子……
一開始聽得很不蘇胡但是沒想到多聽幾次之後居然可以很順地一邊聽一邊打字了……
該死 囧

其實本來那個タヂウ是被我直接音翻成了「打丟」
可是在仔細研究之後我發現到那似乎是「多重(たじゅう)」的錯誤拼音
所以就改成了「多蟲」…好像也蠻像的XD



現在還算是有在活動的盛るP……大家可以知道我知道這件事情時有多感動嗎!!!
看到一排作者都停止活動之後看到一個還在線上的整個就是覺得好安慰自己還沒完全被時代拋棄!!!
算是現在聽來我有點不太行的,超毀滅腦細胞的洗腦曲
但當時其實聽久了之後會覺得異常有趣味XDDDDD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