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Truth and Lie 歌詞翻譯




Truth and Lie


(Truth and Lie)キミの本当の心はどこにあるの?
(Truth and Lie)その無邪気な笑顔はボクだけのものなの?
(Truth and Lie)キミを見ているだけでふと 笑顔になれるから
(Truth and Lie)疑うなんてできない それはTruth and Lie?


(Truth and Lie)你的真心到底是在何處呢?
(Truth and Lie)那無邪的笑容是只屬於我的嗎?
(Truth and Lie)只是看著你 就會馬上破顏而笑
(Truth and Lie)無法去懷疑你 那就是Truth and Lie?

恋愛なんていつでも気分次第
大切なのはその場の雰囲気と少しばかりのトキメキ


戀愛什麼的總是依照當下心情
最重要的就是現場的氣氛和一點點的悸動

「I love you.」言葉にしなきゃ何にも解らない
プライドよりももっと大切な感情があるんじゃないの?


「I love you.」不化作言語就什麼也不了解
不是有比自尊更加重要的感情嗎?

(Truth and Lie)キミの本当の心はどこにあるの?
(Truth and Lie)その無邪気な笑顔はボクだけのものなの?
(Truth and Lie)キミを見ているだけでふと 笑顔になれるから
(Truth and Lie)疑うなんてできない それはTruth and Lie?


(Truth and Lie)你的真心到底是在何處呢?
(Truth and Lie)那無邪的笑容是只屬於我的嗎?
(Truth and Lie)只是看著你 就會馬上破顏而笑
(Truth and Lie)無法去懷疑你 那就是Truth and Lie?

恋愛はチャンスだと思ってるの?
大切なのは自分自身の意思で選んで決める事


你覺得戀愛是種機會嗎?
最重要的其實是靠自身意志選擇和決定啊

「I think of you.」いつでも愛されたいと思う気持ちと
嫉妬心をコントロールする事が必要かもね


「I think of you.」去控制無論何時都想要被愛的心情
和忌妒心或許可說是必要的吧

(Truth and Lie)ボクの本当の心はどこにあるの?
(Truth and Lie)その真っ直ぐな瞳を信用してもいいの?
(Truth and Lie)キミと話してるだけでふと 笑顔になれるから
(Truth and Lie)疑うなんてできない それはTruth and Lie?


(Truth and Lie)你的真心到底是在何處呢?
(Truth and Lie)可以去相信那直率的眼神嗎?
(Truth and Lie)只是和你說話 就會馬上破顏而笑
(Truth and Lie)無法去懷疑你 那就是Truth and Lie?

(Truth and Lie)キミの本当の心はどこにあるの?
(Truth and Lie)その無邪気な笑顔はボクだけのものなの?
(Truth and Lie)キミを見ているだけでふと 笑顔になれるから
(Truth and Lie)疑うなんてできない それはTruth and Lie?


(Truth and Lie)你的真心到底是在何處呢?
(Truth and Lie)那無邪的笑容是只屬於我的嗎?
(Truth and Lie)只是看著你 就會馬上破顏而笑
(Truth and Lie)無法去懷疑你 那就是Truth and Lie?


=====身為過來人(?)=====

MineK今年的MEI姐慶生曲
風格方面反正就是那樣也不用多說XDDDDD
這次的主題則是「愈是喜歡就愈是懷疑」
不是我個人的經驗,只是在場外看著看著
雖然這也算是愛情中必經的過程,但懷疑過了頭對雙方都不好啊~
把兩人關係看得太鬆會變無視,看得太重又會變壓力
這種收放間的拿捏又是一門藝術與學問了……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