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GU・CHI 歌詞翻譯




GU・CHI


1万の歯車で出来たような
問題を叩きつけられてノックダウン
ぐるぐるぐるぐる頭の中迷路に迷って
足掻けば足掻くほど泥の中
もがいて疲れて息も出来なくて


被像是由一萬個齒輪
造出的問題給擊中knock down
轉呀繞轉呀繞的在腦中迷失方向
越是掙扎就越陷入泥淖中
掙扎疲憊得甚至無法呼吸

Ah ha!? 意味わからない
何もかも投げ出したい
Ah ha!? マジ下らない
頭おかしいのはどっち?


Ah ha!? 我不懂啊
好想把一切都拋開
Ah ha!? 真是無聊
腦筋不正常的是誰啊?

Ah ha!笑えばいい
ちっぽけなこの僕を
Ah ha!確かな事 ここで叫んでいること


Ah ha!要笑就笑吧
這樣微不足道的我
Ah ha!確切的事物 就是在此吶喊的這件事

暗号の塊に隠された
正解を見つけられなくてギブアップ
聞いても聞いても嘘ばかりで 結局わからない
悩めば悩むほど霧の中
進んで進んで振り出しに戻る


找不出被藏在
成塊暗號中的正確解答give up
不論怎麼問怎麼問都是一堆謊言 結果還是不懂
愈是煩惱就愈是陷入迷霧中
不斷前進到最後還是回歸原點

Ah ha!? 訳わからない
全部ゼロに戻したい
Ah ha!? マジやるせない
間違ってるのはどっち?


Ah ha!? 搞不懂啊
好想將全部都歸零
Ah ha!? 真的好悶
搞錯的是誰啊?

Ah ha!笑えばいい
何も出来ないこの僕を
Ah ha!確かな事
ここで叫ばれてる音 Stay with me


Ah ha!要笑就笑吧
這樣一無是處的我
Ah ha!確切的事物
就是在此處吶喊出的聲音 Stay with me

everyone everything are crazy and crazy but
I can not get out from here.
so sing a song like the dust.
everyone everything are crazy and crazy but
I can not get out from here.
so sing a song like the dust.


everyone everything are crazy and crazy but
I can not get out from here.
so sing a song like the dust.
everyone everything are crazy and crazy but
I can not get out from here.
so sing a song like the dust.

Ah ha!? 意味わからない
何もかも投げ出したい
Ah ha!? マジ下らない
頭おかしいのはどっち?


Ah ha!要笑就笑吧
這樣微不足道的我
Ah ha!確切的事物 就是在此吶喊的這件事

Ah ha!笑えばいい
ちっぽけなこの僕を
Ah ha!確かな事
ここで叫ばれてる音 Stay with me


Ah ha!要笑就笑吧
這樣微不足道的我
Ah ha!確切的事物
就是在此處吶喊出的聲音 Stay with me


=====莫名其妙心有所感XD=====

先來個慣例儀式---(雙手高舉)
Loro!Loro!Loro!

--好的~這次是他邁入社會後每天被壓榨而導致的成果
相當激烈的V系搖滾旋律和歌詞內容
同時也聽得出Loro這次唱的力道有比平日強上不少XD
說到心有所感這點,雖然自己平日皆的都是些日數短的臨時打工
不過同樣也是會發生些頗讓人無言的事情,當下真的就覺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但,就跟夥伴說的一樣,人生就是不斷的打怪爬塔收裝備(那個魔龍寶冠好好玩,我最近有點上癮了.炸)
就這樣一邊抱怨一邊向前衝吧!!!

theme : ニコニコ歌い手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