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鼓膜 歌詞翻譯




鼓膜 鼓膜


黒に紛れてる白色
漏れ出す 僕らの三月
君の声が聴こえないよ
式の翌朝の階段


混上黑的白色
流漏而出的 我們的三月
聽不見你的聲音啊
典禮隔天的階梯

降りだした雨の鈍色
広場に群がる六月


落下的雨水深灰
聚集在廣場的六月

君の声が 黒に溶けて
混ざる 巡る 触れる 跳ねる
涙 仕草 揺れた 髪が
踊り続ける


你的聲音 溶解在黑中
混雜 循環 觸碰 彈起
眼淚 姿態 搖曳的 髮絲
持續舞動著

僕の鼓膜が破れてく
僕の鼓膜が破れてくんだよ


我的鼓膜逐漸破損
我的鼓膜逐漸破損了喔

僕の鼓膜が破れてく
僕の鼓膜が破れてくんだよ


我的鼓膜逐漸破損
我的鼓膜逐漸破損了喔

僕の鼓膜が破れてく
僕の鼓膜が破れてくんだよ


我的鼓膜逐漸破損
我的鼓膜逐漸破損了喔

君の言葉を忘れてく
君の言葉を忘れてくんだよ


逐漸忘記你說的話
逐漸忘記你說的話了喔


=====柳暗花明=====

宮沢もよよ的新作品
這次主調性還是她一以貫之的電子樂風
剛開始乾淨到甚至有些單薄的鋼琴聲和音效中,還讓人有些困惑到底會是怎樣的曲子
但一衝到了1:40左右的大副歌段落後
氣氛便瞬間變得熱鬧而色彩繽紛
再加上帶有奇異韻味的歌詞,就真的,很宮沢もよよ的作品XDDDD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