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壱 歌詞翻譯




 壹


零以外が全て消え失せて
星も見えない 冷たい夜の日 
止まらない狂い咲きが
心の中をかき乱してゆく


除了零以外一切全都消失
連星星也看不見的 寒夜之日
不斷萌發的狂放
逐漸攪亂了內心

零から壱になろうよ
壱は零を見たくない
苦しい気持ちのままで
私たちは停止した


從零化為壹吧
而壹則並不想看見零
就這樣抱著痛苦的心情
我們就此停止

独りで渡り歩く世界は
寂しいだけで 儚く移ろう
誰もいないこの部屋で
何を見ようか 何を探そうか


獨自行過的世界
就僅在孤獨中 虛幻運移吧
在這空無一人的房內
去看些什麼 尋找些什麼吧

私が零になるから
零が壱になればいい
笑って 生きて下さい
逃避は終わりにしよう


我將化為零
只要將零化為壹就好了
請笑著 活下去吧
為逃避畫下句點吧

さようなら…
私は貴方の影になる
夢から醒めても傍にいるから


再見了……
我將成為你的影子
就算自夢中醒來也依舊在你身旁


=====幸好有找回來聽!=====

misa(くるりんぱP)這幾天新發表的作品
是首相當典雅又帶著淡淡憂愁的漂亮歌曲
但是配上了他家ルカ一貫帶些抖音的歌聲之後
又從中感受到一股無比溫柔的包容力
聽著聽著就會感受到自己被這首曲子給徹底治癒了……(掩面)

話說回來當初在日刊pick up區聽到的時候
其實對節錄的部分並不是那麼有興趣
不過當想說「還是再多聽一點」打開影片來聽時,才知道這首曲子是這麼美……
果然有的時候也是不能只憑節錄來判斷自己是否會有興趣(看天)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