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アムネジア 歌詞翻譯




アムネジア Amnesia

君が泣いていた 雨の中一人で傘も差さないで
声を掛けていた 話したことも無いのにどうしてかな
君は僕を見た 頬に涙を流して悲しそうに笑っていた


你哭泣著 在雨中沒有任何人為你撐傘
向你出聲 明明也沒有要說的事情啊為什麼呢
你看著我 眼淚自臉頰滑下看似悲傷的笑著

君が泣いてると僕も泣きたくなる
どうか泣かないで君は笑っていて


當你哭泣時我也變得想哭
無論如何請別哭了你笑了出來

君を抱き締めた そうせずにはいられなくなってたんだ
僕も泣いていた 泣く理由など無いのにどうしてかな
君の温もりが懐かしい物のような気がしたんだ 紛れも無く


將你抱緊 因為不得不這麼做
我也哭了 明明就沒有理由哭的啊為什麼呢
感覺到你的溫暖是似曾相識的 毫無疑問

僕が泣いてると君も泣いてしまう
どうか泣かないで君は笑っていて


當我哭泣時你也會哭泣
無論如何請別哭了你笑了出來

何も知らないで君を悲しませた
僕は君のこと忘れてしまったんだ


一無所知的讓你感到悲傷
我將你遺忘了

君が泣いてると僕も泣きたくなる
だから泣かないで君は笑っていて


當你哭泣時我也變得想哭
無論如何請別哭了你笑了出來


=====恭喜恢復記憶!(大概吧)=====

regulus的作品
曲名的英文直接解釋就是「失憶」以及「記憶障礙」
根據影片的說明,這似乎是作者本人某天做到的夢的內容……
是首乍聽意境消沉負面、但到後頭卻又充滿力道的抒情搖滾
ルカ的聲音也是開始的時候沉穩,但副歌時就一轉變得相當高亢,而從頭到尾也都保持著一定的氣勢
配著歌詞一塊看的話,至少能夠讓人相信會有個好結局吧
相信在陰霾過後太陽一定會再出來 的那種感覺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