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Prince Of Necrophilia 歌詞翻譯




Prince Of Necrophilia

硝子の棺に眠る
貴女に会いたくて


如此希望與沉睡在
玻璃棺中的妳相會

刻印は偽りでも
守り抜こうと誓う


即使是偽造的印記
也宣誓了會守護到底

あぁ、誰もが「在りのまま生きたい」
浅はかな願いでも
貴女の全てを閉じ込めたくて


啊啊,即便是任何人都希望「誠實活著」的
淺薄願望
仍希望能封閉起妳的所有

凍りついた頬に
熱く口づけよう
唇に触れたなら
貴女は目覚めてしまう


對冰冷的雙頰
獻上熾熱的吻吧
當碰上雙唇時
妳便會就此醒來

その身体が羽ばたかないように
貫いて縫いとめる
愛しい僕の標本よ


讓那身體不再展翅般地
尖銳貫穿緊密縫合
我心愛的標本啊

あぁ、どんなに美しい貴女も
過ぎていく時間(とき)にただ
流され続けて溶けていくだろう


啊啊,就算是如此美麗的妳
在流逝的時間中也只能
持續流失而溶解吧

凍てついた瞳に
熱く舌を這わす
唇を重ねれば
貴女は目覚めてしまう


對冰冷的眼瞳
攀上火熱的舌尖
當雙脣交疊時
妳便會就此醒來

その身体が腐り果てないように
瓶底に沈めたい
愛しい僕の標本よ


希望能不讓那身軀腐敗
而將其沉入瓶底
我心愛的標本啊

生温い深紅(あか)に染まる果実が
齎(もたら)す終わり無き眠り


微溫而染上深紅的果實
所帶來的無盡睡眠

冷えてゆく心が
悟られないように
微笑を重ねても
貴女は気付いてしまう


即使為了不讓
逐漸冷卻的心被察覺
而堆疊起微笑
妳卻依然會發覺到

その体が奪われないように
「永遠」にはり付ける
愛しい僕の糧


為了讓那身軀不被奪走
而貼上了「永遠」
我心愛的食糧

咲き誇る黒百合へ・・・

獻給綻放的黑百合……

運命から解き放たれるように
幸せを願うだけ
愛しい僕の姫君よ・・・


願妳能從命運中解放
而只盼望著妳的幸福
我心愛的公主啊……


=====原來是這麼複合的意義(抱頭)=====

EtherRyo與久遠ゆん的ボカロ處女作
不過雖然是處女作,整體的品質還是相當的穩定
帥氣的搖滾旋律和POWER混NATIVE的歌聲融合在一起
在怪誕韻味中又相當瀟灑,愈聽就愈讓人覺得這兩位創作者很有前途

話說回來關於曲名的Necrophilia
會用這個詞主要是因為曲子是以白雪公主中的王子為主題
以廣義的說法來說就是「戀屍癖」
但限定範圍的話就是「姦屍」……
嗯,說真的這世界上應該很少人是對屍體一見鍾情的吧?
所以王子被這麼吐槽也是沒辦法的(爆炸)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