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Avenger 歌詞翻譯




Avenger

焼け落ちる冷たい影の中
壊れた鏡をかき集め、そして
別れを忘れた指先は
まだ誰かを奇妙に求めているけれど


在燒盡落下的冰冷影子中
收攏起被損毀的鏡子,接著
雖然遺忘了離別的指尖
仍在奇妙地追求著某人

「いつか許される全てを取り戻しに行くから」

「總有天會將被容許的一切都拿回來的」

その顔に哀しみが焼き付いたら
思い出してこの身が朽ち果てても
君の元に届けるその時まで
鮮やかな紅を散らす


若是那臉龐被烙上了悲傷
請想起來吧就算此身腐朽消失
直到能抵達你身邊之前
我都會綻放出鮮豔的紅彩

耳を刺す鋭い悲鳴の中
貼りつけた破片は砕け散って落ちた
終わりの更に後に立って
汚れきった命を嘲笑いながら


在刺耳的銳利悲鳴中
貼上的碎片粉碎散落四處
於結束之後仍然站起
在嘲笑著無比汙穢的生命同時

「いつか失った全てを取り戻しに行くから」

「總有天會將失去的一切都拿回來的」

残骸を積み上げて見下ろしたら
君がいた世界が返るのか
凍りついた時間は遡って
伝えるよ僕の詩を


在累積著殘骸向下俯瞰時
是否你曾存在的世界就會回來
追溯著凍結的時間
傳達出屬於我的詩歌吧

その顔に哀しみが焼き付いたら
思い出してこの身が朽ち果てても
君の元に届けるその時まで
鮮やかな紅を散らす


若是那臉龐被烙上了悲傷
請想起來吧就算此身腐朽消失
直到能抵達你身邊之前
我都會綻放出鮮豔的紅彩

僕の歌声聴こえたなら
ここへ来て どんな時も


若是聽見了我的歌聲
就到這來吧 無論何時


=====什麼原來是發售日(爆炸)=====

這次是ぺぺろん的DEMO曲,使用聲源同樣是新的POWER和WHISPER
……啊其實這就是我之前說過讓我受到打擊的那種聲音調教
整個就很想說「公子您哪位?」(爆炸)
不過因為同時還有用了基礎系NATIVE的otetsu所做的DEMO
再度讓我肯定這只不過是作者間的調教技術差異而已!嗯!(炸)

不過話說回來,我完全不知道今天是發售日……
不對!是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是哪一天!(崩潰)
暑假還放不到二十天我就已經開始茫掉了嗎好可怕---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