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黒の未来 歌詞翻譯




黒の未来 黑色未來

欠けたガラスの散らばった
廃墟の廊下
何かを探してる
孤独に耐え


在損毀玻璃四散的
廢墟走廊中
找尋著某件事物
耐著孤獨

過去の罪も罰も
消せぬままもがき苦しむ
ぬかるみにはまりながら
静かに闇へと消えていった


無論是過去的罪與罰
都無法消除地掙扎痛苦
在陷入泥淖的同時
靜靜地消失於黑暗中

君が生きたかつて生きた
この廃墟に散らばる記憶
全て僕たちのLEGACY
僕はきっと違う未来を見て
僕は進む闇に負けず
君の意思をつなぎとめながら


你曾活過曾經活過
四散在這廢墟中的記憶
全部都是我們的LEGACY
我看著肯定有所不同的未來
我將前進並不輸給黑暗
在繼承你的意志同時

遥か遠く過去の記憶
廃墟にある探し物は
僕が守る君のLEGACY
時はさびて鈍く動かぜずに
苦しみばかりだけれど
帰り道はないさ僕のHIGH WAY


遙遠過去裡的記憶
在廢墟中找尋的
是我所守護的你的LEGACY
時間因生鏽而遲鈍動彈不得
雖然充滿著痛苦
但並沒有回去的路啊我的HIGH WAY

これは夢か幻か
蜃気楼の中
何かを探してた
孤独なまま


這是夢亦或幻
在海市蜃樓中
找尋著某樣事物
孤獨一人

壊されていく過去と
侵されていく未来は
僕が回したルーレットが
その運命を決めていた


逐漸被破壞的過去與
逐漸被侵蝕的未來
是由我轉下的輪盤
決定它的命運

赤の記憶黒の未来
きっと君も思い出すさ
未来へと続く君のLEGACY
きっとその涙は君が見せた
心の中光あると
僕はただそれを信じてる


紅色記憶黑色未來
你一定也會想起的
延續至未來的你的LEGACY
一定那道眼淚便是你讓我看見的
心中存有光芒
我便只信賴著那件事

落ちた葉の中埋もれてる
探しものはここにあると
枯れた花束は君のLEGACY
そこできっと叶う君の気持ち
そのためだけ僕の使命
後悔などないさMY WAY


掩埋在落葉當中
找尋的事務就在此處
枯萎的花樹便是你的LEGACY
在那時想著一定要實現你的心情
僅此便是我的使命
才沒有所謂後悔MY WAY

君が生きたかつて生きた
この廃墟に散らばる記憶
全て僕たちのLEGACY
僕はきっと違う未来を見て
僕は進む闇に負けず
君の意思をつなぎとめながら


你曾活過曾經活過
四散在這廢墟中的記憶
全部都是我們的LEGACY
我看著肯定有所不同的未來
我將前進並不輸給黑暗
在繼承你的意志同時

遥か遠く過去の記憶
廃墟にある探し物は
僕が守る君のLEGACY
時はさびて鈍く動かぜずに
苦しみばかりだけれど
帰り道はないさ僕のHIGH WAY


遙遠過去裡的記憶
在廢墟中找尋的
是我所守護的你的LEGACY
時間因生鏽而遲鈍動彈不得
雖然充滿著痛苦
但並沒有回去的路啊我的HIGH WAY


=====三部曲的第二作=====

kay的……嗯,這樣(指分隔線)
這首是がくぽ與勇馬少爺的合唱
兩位先生飆歌的感覺聽久了也還蠻舒服的
不過內容的話……能想到的都是些加入了什麼不正派組織、
結果在裡頭的好碰友先一步被幹掉之類的超芭樂路線(遮眼)
雖然作者本人並沒有說出詳細的設定,劇情也是隨聽眾自己想像
啊……就大家自己開心吧(等等)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