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ひみつのきもち 歌詞翻譯




ひみつのきもち 秘密心情

 いつだってこの想いは
 けして消え去ってしまわないように
 なによりも大切に
 胸にしまっていたの


 為了不要讓這份思念
 就此消失遠去
 而比什麼都還要重要地
 深藏在心中

 君だってあの頃より
 ずっと大人びてしまったみたいね
 でも今も会う度に
 胸高鳴ってしまう


 你啊好像也比那時
 變得更像個大人了呢
 但是現在也是每當見面
 心跳就會變得好大聲

    伝えられないまま
    言えないままだった
      秘密の気持ちは
      「I Love You...」


    就這樣還是傳達不出地
    仍然開不了口的
      祕密心情
      「I Love You...」

 勇気出してうちあけたら
 昔話って笑われたけれど
 その時のその笑顔
 嬉しかった 優しくて


 如果能提起勇氣坦白的話
 雖然會被笑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但那時的那張笑臉
 讓我好開心 是那麼的溫柔

    伝えられないまま
    言えないままだった
      秘密の気持ちは
      「Love Me Do...」


    就這樣還是傳達不出地
    仍然開不了口的
      祕密心情
      「Love Me Do...」

 今やっとこの想いは
 言葉になって君に届いた
 向かい合うふたりとも
 いつまでも笑顔で・・・


 現在終於將這份心情
 化做言語傳達給你了
 希望面對面的兩人
 無論何時都能保持笑容……

目が覚めるとあなたが居て優しい風に包まれて

當睜開雙眼時你就在身邊並且被溫柔的風所圍繞


=====告白之後就是新世界=====

ニコ上的電提琴手たしふん的ボカロ處女作
還有好夥伴てぃあら等人的幫忙
……不過像イママ只是提供圖這點讓我蠻訝異的XDDDDD

曲子本身是相當溫馨甜蜜的POP風
歌詞也是暗戀→表白→大團圓的最理想路線
兩位綠色小姐的聲音調教也相當不錯,雖然有點辨認不出誰是誰(炸)
聽著聽著心情也會因此好起來的一首曲子XD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