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ButterflyPlanet 歌詞翻譯




ButterflyPlanet

白く降り積もった遠い日の記憶が
蝶の群れと共に羽ばたく
僕は君のように強くはなれないから
ここに立ってるだけで精一杯なんだ


雪白積落的遙遠前時記憶
與蝶群一同展翅飛離
因我無法變得如你一般堅強
光只是站在這裡就已經耗盡了全力

星を巡り巡って交わした
約束が君と僕を繋ぐ
果ての果てに遠く響いた
あの歌は今も僕の中に


環繞著星球而互相許下的
約定將你我聯繫為一
在盡頭的盡頭遠遠響起的
那首歌此刻也在我體內迴盪

雪解けの水滴が静かに落ちてく
日の光にキラキラ反射して
ただぼんやりと見つめる僕の
心に何を映し出す


融雪時的水滴靜靜滴落
在日光下晶亮反射
映照出了在只是癡癡凝望的
我心中的某種事物

二人ならどんな未来も描けると
僕たちがあの日見てた景色は
今も目の前に変わらず
色褪せる事無く広がって


「只要兩人在一起就能描繪出各種的未來」
我們在那天看見過的景色
此刻在眼前也毫無改變
也毫無褪色的延展開來

星を巡り巡って交わした
約束が君と僕を繋ぐ
果ての果てに遠く響いた
あの歌は今も僕の中に


環繞著星球而互相許下的
約定將你我聯繫為一
在盡頭的盡頭遠遠響起的
那首歌此刻也在我體內迴盪

もう会えぬ空の向こうの君へと
届かなかった声と想いを
深く深く心に沈めて
さようなら僕の愛した人よ


對再已無法相會而身在其他天空的你
將傳達不到的聲音與思念
深深深深地沒入心中
再見了我曾愛過的人啊


=====蝴蝶飛呀飛=====

アナクロP的IA新曲
嗯,雖然我個人對IA真的抱有一種「含金湯匙出生的大小姐啊」(冷笑)的偏見
但也不得不承認,這種偏空靈的音樂還蠻適合她的音質的
空靈中又帶著輕快氣息的旋律,也讓曲子的外觀變得更加清澈漂亮
不過為什麼會突然想到ナタP的那些陽光抒情系ルカ曲呢(抱頭)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