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you 歌詞翻譯




you

恐れた今日は昨日のまま
塞いだ両目私は何処に在るの
求めていいの?掴んでいいの?
弱くていいよ このままで


恐懼著的今日仍然與昨日相同
摀住雙眼我現在是在哪裡呢
可以去追求嗎?可以去掌握嗎?
就算軟弱也無所謂的 就這樣子

そう、欠落ばかり抱いて
人と居る事が怖かった
失うことがあるなら
求めることさえも
もうやめて


是啊,懷抱著大量的缺陷
恐懼著與人共處
如果有過所謂失去
那就連去追求
也都已經放棄了

「おはよう」「おやすみ」
つぶやく声は何処にも届かないまま
ただ恐れてた明日へ行く


「早安」「晚安」
輕喃聲就這樣那兒也傳達不到地
只是朝著恐懼的明日前進

恐れた今日にあふれてただ
殺していいと私は今日も吐いて
震える声 震える身体
私はただ一人きり


充滿在恐懼著的今天裡
「扼殺掉也無所謂」我今天也吐出了這句話
顫抖的聲音 顫抖的身體
而我只獨自一人

そう、初めから何も無けりゃ
この悲しみさえも知らずに
恐れた方に向き合い
勇気を出してふれてみれば
消える


是啊,如果打從一開始就什麼也沒有
就能連這份悲傷也不理解的
與恐懼面對面
在提起勇氣試著觸碰時
便就此消失

「悲しい?」「苦しい?」
のばすこの手はあなたに


「悲傷嗎?」「痛苦嗎?」
將伸出的這手朝向你的方向

さよならって言ってただ
消えてく見つめた先の
微笑む君へ
「さよなら」


說出「再見」對著
視線前方逐漸消失的
微笑著的你
「再見了」


=====關於「軟弱」的歌=====

くろずみP在2011年5月中旬發表的作品
算是相當激烈的搖滾曲,其中還包含著黑死唱腔……
可說是把歌詞當中的痛苦給提味到令人有點害怕的程度XD
整體來說仍然是很不錯的作品,在痛苦之後還是會有希望存在
雖然不知道那個希望會是在多久以後才會到來(看天)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