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恋愛フィロソフィア 歌詞翻譯




恋愛フィロソフィア 戀愛Philosophia

恋愛心理学で当てはめても
ねえ解んないや
何億年前からの常識だねってDNA


就算套用上戀愛心理學
吶還是不懂啊
「是幾億年前就有的常識嘛」的DNA

「愛してるよ」だなんて
言語→知覚→刺激→で会話
なんとも似たもの同士
体で理解を深めてる


「我愛你喔」什麼的
言語→知覺→刺激→然後對話
非常相似的兩人
就用身體來加深理解

妄想に揺られ
約束されたキセキ
言葉じゃないそんなセリフで
隙をついて


因妄想而搖曳
被約定好的奇蹟
趁隙利用那不算是
言語的台詞

確信犯の距離で私を狙ってる
さあ噛み付いて牙を剥け
ありふれた被害者の顔で
小悪魔の微笑み破れたタキシード
嗚呼、記憶から塗り替える
灼熱の体中 ON MY SOUL


用明知故犯的距離瞄準我
來吧張口咬下露出獠牙
露出普通受害者的表情
用小惡魔的微笑撕破的燕尾服
啊啊,從記憶開始改寫
高熱的體內 ON MY SOUL

方程式て解ける謎とかなら
興味もないや
合成ゴムの距離が僕らを常に悩ませる


如果是能用方程式解開的謎題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合成橡膠的距離總是困擾著我們

膨大な理論書とか
倫理観なら手元にないな
最先端フィロソフィア
たいした意味もないけどね


如果是龐大的理論書籍
或是倫理觀的話手頭上都沒有呢
最新進的Philosophia
雖然也沒什麼意義啦

覚醒したその笑みでぶっ放せ
それでパッと裏表を変えてOK?


用那覺醒的笑容發射吧
就那樣啪的一口氣正反翻轉OK?

覚悟があるのならパーフェクトに奪ってよ
さあいつだって右倣え
左には何かあるだろう
僕らは狼で迷える子羊で
嗚呼、孤独から抜け出せる
白熱の展開ON MY ROLE


如果有所覺悟了那就完美的掠奪吧
來吧無論何時都模仿著他人
但不模仿又會怎樣呢
我們既是大野狼也是迷失的羔羊
啊啊,能夠脫離孤獨的
白熱化展開ON MY ROLE

つかず離れずいても
結局寄り添って
抱き合って過ごしてる


就算保持距離
到最後還是相互依偎
相互擁抱地度過

確信犯の距離で私を狙ってる
さあ噛み付いて牙を剥け
ありふれた被害者の顔で
小悪魔の微笑み破れたタキシード
嗚呼、記憶から塗り替える
灼熱の体中 ON MY


用明知故犯的距離瞄準我
來吧張口咬下露出獠牙
露出普通受害者的表情
用小惡魔的微笑撕破的燕尾服
啊啊,從記憶開始改寫
高熱的體內 ON MY

覚悟があるのならパーフェクトに奪ってよ
さあいつだって右倣え
左には何かあるだろう
僕らは狼で迷える子羊で
嗚呼、孤独から抜け出せる
白熱の展開ON MY ROLE


如果有所覺悟了那就完美的掠奪吧
來吧無論何時都模仿著他人
但不模仿又會怎樣呢
我們既是大野狼也是迷失的羔羊
啊啊,能夠脫離孤獨的
白熱化展開ON MY ROLE


=====嗯(嗯屁啊!)=====

黒うさ在引發千本櫻BOOM半年後終於出現的VOCALOID新作
嗯~這次算是有點玩鬧心重的ROCK混BIG BAND感吧
熱鬧卻又不會凌亂,這就是黒うさ本身的實力
PV我也不得不否認有一瞬間會覺得臉紅悸動的ミク有那麼一點可愛……
但結論說起來我對這首有點無感啊(轟炸)
雖然整體仍然是相當不錯的作品……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