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FISHBONE 歌詞翻譯




FISHBONE

足りないだらけの部屋を蹴飛ばして
退屈なのは誰のせいでもないのに


將充滿不足的房間一腳踹飛
無聊明明就不是任何人的錯

単純な事は知らないフリをして
裏の裏ばかりすぐ知りたがる奴等


裝作不了解單純的事情
卻馬上就想知道內幕的內幕的那些傢伙

答えて

回答我吧

棚に上げて好きな事云っても
見透かされた様に流されるだけ


就算袖手旁觀說著喜歡的事情
也只會被看透般地被放水流而已

愛を謳ったその歌の意味は
理解しないままで 誰に伝えたい?
届かない 届かない
Ah… 聴かせてよ


謳歌著愛的那首歌的意義
都還不理解的 就想傳達給誰?
傳達不到 傳達不到
Ah… 讓我聽聽吧

僕は 僕たちは
探し続けている 歩きながら


我啊 我們啊
持續探索著 在前進的同時

風が吹き抜ける
この小さな空の下で


風吹拂而過
在這窄小的天空下

まだ僕は 僕たちは
頼りない絆疑いながら


雖然我 雖然我們
都還在懷疑著不可靠的羈絆

何度繰り返す
それさえも長く続く道の一匙


但還是會無數次重複著
連那也是漫長延續的道路的一部分


=====民族風中又帶些青春感=====

音屋成員テラ小室P作詞、他P作曲的作品
乍聽之下是那種鄉村木吉他感的民族風小品曲
但到了副歌之後,除了黃沙揚起的景色之外,遠方的藍天卻也開始變得清晰
讓乍看寂寥的風景中突然多了一絲活力
可說是相當正向能量的一首歌啊XD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