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食べなくちゃ 歌詞翻譯




食べなくちゃ 不吃不行

食べなくちゃ

不吃不行啊

会いたくないただ会いたくない
夜から朝まで死ぬ程長い
広くも狭くもないベッドが白い


不想見面就只是不想見面
從晚上到早上漫長得要死
既不寬也不窄的床一片白

あの娘になりたい私が嫌い
あの娘になれない私が嫌い
私に足りないあの娘が大嫌い


討厭想變成那女生的我
討厭成不了那女生的我
最討厭我比不上的那女生了

食べなくちゃ

不吃不行啊

昨日と今日とで私が違う
鏡に移るたび毎回違う
醜い誰かがずっとそこにいる


昨天的我和今天的我是不同的
每當走到鏡前都有不同的
醜陋的某人一直待在那

あの娘になりたい私が嫌い
あの娘になれない私が嫌い
私に足りないあなたも大嫌い


討厭想變成那女生的我
討厭成不了那女生的我
也最討厭我比不上的你了

おなか、すいたな

肚子,餓了啊

ああ、食べなくちゃ、食べなくちゃ、食べなくちゃ
食べなくちゃ、食べなくちゃ、食べなくちゃ、食べなくちゃ。


啊啊,不吃不行、不吃不行、不吃不行
不吃不行、不吃不行、不吃不行、不吃不行。

嫌い、嫌い、嫌い、嫌い、嫌いだ
嫌い、嫌い、嫌い、大嫌い。
嫌い、嫌い、嫌い、嫌い、嫌いだ
嫌い、嫌い、嫌い、大嫌い。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啦
討厭、討厭、討厭、最討厭了。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啦
討厭、討厭、討厭、最討厭了

壊れて飛び散った心の破片で
切り裂いた肉を奥歯で噛み締める
満たされてしまう、満たされてしまう。
このまま膨らんで、破裂しちゃおか・・・


用臼齒緊咬被破碎飛散的心靈碎片
切得四分五裂的肉
被填得滿滿的吧,被填得滿滿的吧。
就乾脆這樣膨脹,然後破裂吧……


=====快吃吧!(欸)=====

衝動的の人的作品
輕鬆的搖滾曲調中卻又透出一股偏執和青春期的憂鬱
雖然自己也算是度過了一段慘綠少年的歲月
但個人還是堅持「該吃東西的時候就要吃!」(用力挺胸)
……不過已經要轉型成「請吃點有意義的東西吧」的狀態了XDDDDD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