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幻葬楽園 歌詞翻譯




幻葬楽園 幻葬樂園

世界が奈落に堕ちる終末に
独りで泣いてる貴方を護ると
伝えたい 届かない 私の願いを
物語にしよう


將要在世界墜入深淵的末路中
守護獨自哭泣的你的
想傳達出 卻傳達不到的 我的願望
化做一篇故事吧

歪んだ物語の群れ
忘れられた夢の果て
想い出の揺蕩う場所
永遠に止まる時間


扭曲的成群故事
被遺忘的夢的盡頭
回憶搖盪的處所
停滯於永遠的時間

眠りの森の果て 潜む
大きな大きなお城
そこに住むのは小さな
美しいお姫様


潛藏在 沉眠森林盡頭
無比巨大的城堡
住在那的是小小的
美麗的公主

呪われた愛に縛られ
抜け出せないなら
せめて何度も 何度でも
逢いに行くから


如果被詛咒的愛所束縛
而無法脫離的話
至少我會無數次 無數次的
去與你相見的

世界が奈落に堕ちる終末に
寂しく微笑む貴方の笑顔を
護りたい 護れない 私の想いを
物語に閉じ込めた


將要在世界墜入深淵的末路中
想要守護卻又無法守護
你那寂寞 微笑著的笑容的 我的思念
封入故事之中

世界が奈落に堕ちる終末に
独りで泣いてる貴方を護ると
伝えたい 届かない 私の願いを
物語にしよう


將要在世界墜入深淵的末路中
守護獨自哭泣的你的
想傳達出 卻傳達不到的 我的願望
化做一篇故事吧

くるりくるりと堕ちて行く
深い深い夢の底
終焉を見つめ 少女は
何を想うのだろう?


轉呀轉地逐漸墜入
無比深沉的夢之底端
注視著末途 少女她
是在想著些什麼呢?

永遠の愛に縛られ
抜け出せないなら
私の全て 捧げる
貴方だけのモノ


如果被詛咒的愛所束縛
而無法脫離的話
就將我的一切 都奉獻給你
成為只屬於你的事物

世界が奈落に堕ちる終末に
寂しく微笑む貴方の笑顔を
護りたい 護れない 私の想いを
物語に閉じ込めた


將要在世界墜入深淵的末路中
想要守護卻又無法守護
你那寂寞 微笑著的笑容的 我的思念
封入故事之中

果てしなく続く幻葬楽園
独りで泣いてる貴方に逢う為
禁断の果実に 私は手を出す
永遠に傍へ……
許されないなら
全てを棄てても 構うことは無い
嗚呼、届かないのなら
諦める事しか 出来ないなら


無盡延續的幻葬樂園
為了與獨自哭泣的你相遇
我將手伸向了 禁忌的果實
如果說永遠在你身邊……
是不被允許的
就算要捨棄一切 我也不在乎
啊啊,若是傳達不到的話
若是只能 放棄的話

世界が奈落に堕ちる終末に
寂しく微笑む貴方の笑顔を
護りたい 護れない 私の想いを
物語に閉じ込めた


將要在世界墜入深淵的末路中
想要守護卻又無法守護
你那寂寞 微笑著的笑容的 我的思念
封入故事之中

世界が奈落に堕ちる終末に
独りで泣いてる貴方を護ると
伝えたい 届かない 私の願いを
物語にしよう


將要在世界墜入深淵的末路中
守護獨自哭泣的你的
想傳達出 卻傳達不到的 我的願望
化做一篇故事吧


=====這世界果然很擅長打破我的既定概念=====

坂本昌一郎的蒼姬小姐激昂系管弦ROCK曲
其實意外的有點讓我驚嚇到……
因為其實在最近的V3軍團當中,我對她的初始好感值其實是最低的
理由就因為她是我最難喜歡上的少女系甜音,也覺得這種聲音大眾化到隨便招牌掉下來都可以砸毀一堆VOCALOID
但怎麼說……畢竟性能還是有差吧
一打開來聽仍然會很驚艷於那種和曲子之間更加服貼的聲音表現
這大概就是V3引擎厲害的地方了(看天)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大大您好啊,我跟您一樣.也是很受不了少女系甜音的人呢 不過這首真的是例外,我也超喜歡的
一聽到曲風就中毒的了呢
而且歌詞的意境真的很棒
其實不論是哪個虛擬歌手.只要作者用心調.每個人的歌聲都是最棒的!
順帶一提.我最喜歡的是鏡音雙子(鈴連大好!!!)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